印尼丹絨-?讓法會、遊行、燭光悼念活動(圖)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2日】

2006年7月1日、2日,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丹絨-?讓( Tanjung Pinang)島弟子與來自印尼巴淡島、?來、棉蘭、椰加達及馬來西亞、新加坡近一百七十位法輪功學員一齊舉辦了第一屆印尼丹絨-?讓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這是法輪大法在丹絨-?讓洪傳三年後,第一次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藉助遊行,讓更多當地民眾了解到大法真相。並且,讓各地學員有個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機會。

7月1日下午1時30分,遊行隊伍開始集合。警車後面掛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橫幅,為大法弟子的遊行開道。在遊行時,很多民眾走出門口,觀望著法輪功隊伍,學員們藉此機會,發真相資料給他們。


遊行隊伍


警車上掛著大法橫幅


遊行過後,舉辦了煉功、燭光悼念活動。晚上,在賓館舉行大組交流。


燭光悼念

7月2日,學員一早在賓館附近的海邊晨煉。早上九時舉辦第一屆印尼丹絨-?讓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首先由印尼巴淡島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致開幕詞,這次法會發言的學員,有得法修煉僅四個月的新學員。他們用印尼語與大家分享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的受益,並且,表達了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激之情!法會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