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7・20來臨之際

天使


【正見網2006年07月20日】

從1999年7月20日,一直到現在,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整整七年了。七年中,多少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被拆散,多少原來健康快樂的人被囚禁被殺戳。法輪功學員們最基本的人權信仰被剝奪,上千萬人失去人身自由,每日被酷刑、奴役所折磨。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殘,許多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盜取出售用以牟取暴利,更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

七年中,我們共同見證了這人世間的冷酷,也見證了這人世間還有的善良的人性。

在法輪功和平抗爭中共的鎮壓時,有人支持法輪功的信仰和和平抗爭,也有人反對;有人強烈的譴責對法輪功的鎮壓,也有人為了利益對鎮壓推波助瀾或是保持沉默,裝聾做啞。

然而,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沒有任何利益會是永遠保持不變的。當史書記載這一切時,會毫不掩蓋的記述今天發生的種種,誰也無法逃脫歷史的公正評判。

那些血性的男兒,如高智晟,袁紅冰等等人士,我稱他們是中華民族的脊樑,並且我個人認為他們當之無愧。我敬重人的品德,我從不敬重權勢。權勢會有落敗時,而品德永遠都是會閃著耀眼的光芒。

當迫害鋪天蓋地來臨的時候,他們還能堅持自己的善良,不為利益所動,為別人的信仰而呼喊著。這樣的人,歷史會賦予他榮耀,賦予他應有的一切。

短暫的7年,傷痛是有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每天都在上演著。然後,這其中,受迫害的也不僅僅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家庭。在中國受到中共迫害的還有更多的人,無論是基督教徒還是中國的普通民眾。從中共邪靈出世那天開始,它就一直以各種手段迫害著中國的民眾。共產主義是一場浩劫,《九評xx黨》出世以後,世人都在覺醒著。每一個人思考,都在衡量著對這場迫害所持的態度。

因為迫害仍在繼續,我們不可能無視。今天,即便我不是法輪功學員,我也要為他們的信仰而呼喊,為他們的被迫害而不平。

在他們被迫害時,我無法坐視不理,因為我們同為人類。當同為人類的他們被迫害時,當他們失去最基本的人權時,當他們被迫害的失去生命時,您又為他們做了什麼?是同情,還是在冷漠的無視,亦或是憤然起來制止呢?

在這樣的重大事件發生時,不會和哪一個人無關。這發生的一切,正在檢驗著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心,這其中包括我們法輪功學員,也包括每一個看到這一幕的人。在每個人心中的天平上,究竟良知和利益孰重孰輕呢?目前,每個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態度,正是每個人內心世界的真實寫照。每一個耳聞目睹這一切發生的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會有什麼看法呢?如果說,這一切是每個人在擺放著自己將來的位置,您準備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上呢?兼善天下,裝聾做啞,還是落井下石?

一千二百萬的三退人數,宣告著中共已經走到了末路。生死關頭,每個人都會做出抉擇的。每日上升的三退人數,就是國人日漸覺醒的見證。誰還在追隨著中共迫害國人的,他的下場可以看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