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大法的神奇

明禮


【正見網2006年07月22日】

正月14日這天,我奶奶被醫院查出了膽囊癌後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肝上了,醫生告訴我們奶奶的時日最多只有三個月,如果不信就到大的腫瘤醫院複查一下,我們全然不信,往日,身體健康的奶奶,怎麼就突然得了這個讓人束手無策的病呢?在醫院住了十幾天無任何好轉,二叔從外地回來,帶著奶奶到膽瘤醫院複查了一下,結果和哪個醫院給的結果是一樣的,我們絕望極了,就帶著奶奶回家了。

在家期間,奶奶的病越來越重,頭髮都快掉完了,人瘦如柴,每天只靠一支小管吃喝東西。就在這時修煉法輪功的姨奶奶來到我家,給了爸媽一些護生符,叫爸媽只要到奶奶面前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次姨奶奶帶來了李大師的講法磁帶,讓奶奶聽,我們全家都聽,奶奶每天都聽上好幾盤,而且越聽越想聽,聽了二、三遍之後,奇蹟出現了,一個月沒有解一次大便的,盡然解了整整小半桶,從此以後,飯量倍增,現在一頓吃的是以前幾天吃的都不止。精神飽滿了許多,說話清楚有力了,臉色開始泛紅,而且頭髮也開始長出來了,能自己上廁所都不用扶著。完全象個正常人一樣了。我們全家高興極了,都感嘆法輪大法真神奇啊!

從那以後,我們全家都開始敬重法輪功了。姨奶奶經常來告訴我們怎樣學,怎樣煉,還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書。我媽媽以前肚子發漲,心臟病常犯,如今肚子也不疼了,心臟病也好了,幹活也來勁了,我爸以前有腰間盤凸出,疼得要命,臉色也不好。自信了法輪功後他的腰也不疼了,臉色也變好,現在每天都去給人家建房子爬高下低的從未疼過,每天下工回家還幫媽媽做些地裡的家活。我媽讓我爸少幹些,我爸說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我現在什麼都不怕了。

我也親身體驗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之處。有一次,我出鼻血不止,不知怎麼辦,以前從未有過的,突然我想起了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開始念,念了幾遍之後,真的不流了。

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啊!它挽回了我奶奶的生命,救了我們全家,我們決心堅修大法,學好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