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學員展開「緊急營救汽車之旅」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26日】

2006年6月26日至7月9日,一隊法輪功學員展開了為期兩週的「緊急營救汽車之旅」,同時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兩週的時間內,車隊走訪了愛爾蘭的15個郡(county)。所到之處,除了給當地的政府遞信要求支持和幫助停止迫害外,學員們也在當地繁華人多的階段,向公眾介紹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很多當地的媒體在得知這樣的情況下,電台、報紙等都採訪了學員,有的還非常的詳細。一路上我們遇到了眾多的善良的愛爾蘭普通民眾,他們對這場非人的迫害感到震撼,對活摘器官更是無法相信。紛紛要求籤名支持,並致信愛爾蘭首相,請求愛爾蘭政府採取行動,結束迫害。

這一路對弟子們來講,魔難也很多,有的時候,一整天都下雨;有時找住處很費周折,很多的時候一天都吃不上東西,每天都要從一個郡趕到下一個郡;同時還要準備第二天要用的資料,等等不一而足。但是大法弟子憑著超人的意志,和為了救渡眾生的慈悲,在兩週的時間裡,把每一個地方的活動都做得很好,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做。有的學員專門集中精力發正念清理干擾,有的男學員長時間的大橫幅(因為愛爾蘭四面環海,風很大,大橫幅很吃力和辛苦),有的學員煉功,有的負責簽名信,大家配合的默契、有效。

 

熱情支持的高而威民眾

 

高而威的民眾簽名反對迫害

 

凝神關注真相展版的斯萊購人

 

提坡拉日聽真相的年輕姑娘們

 

簽名支持的沃特福德人

 

和熱情支持的羅斯萊爾港灣的旅館老闆李牧.博克先生合影Liam_FalunGongGroup_Rosslare

 

維克斯福德郡接受電台採訪

 

不敢置信這樣殘酷的迫害會發生的祖孫(邦到然鎮)

這次旅途中,發生了很多的令人感動的事情。我們會在後續報導中向讀者介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