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貝貝參加天上聲援千萬人退黨遊行

楊寧


【正見網2006年08月02日】

最近這幾天媽媽和其他的大法弟子一樣都在忙一千萬人退出xx黨大遊行的事。我告訴媽媽我也想去參加那個遊行,可是後來我有事沒去成。

4/23

今天上天上的家看到元元躺在床上,整個人癱在那裡,我覺的很奇怪,問家人怎麼了。家裡的仙女們說元元出去打仗殺敵,殺敵很累。

貝貝說她也有去參加聲援1000萬人退黨遊行,她就開著她的mini cooper載著小寶,在天上跟著我們人間大法弟子的遊行隊伍一起遊行,她在她的車子的四個角落還插滿了我們的遊行聲援口號旗幟。

4/24

早上貝貝很累,因為昨天跟著媽媽去參加遊行,就不肯起床。今天是星期一,仙女來叫貝貝起床上學。可是貝貝賴床一直抓著我不肯起來,然後仙女就把她拖下床,她又爬上來抱著我不肯走。仙女只好去想辦法,因為貝貝很愛吃,仙女就去拿他最愛的蛋糕引誘她,她這才願意起床上學去。

貝貝上、下午是在不同的學校上課。中午下課後回到家,下午還得接著去另一個學校上課。因為人間的媽媽今天也很累不想去上班,貝貝就說媽媽不去上班我也不想去上學,我就轉述給媽媽聽,媽媽就說:不行!小孩一定要上學。貝貝只好不情願的去上學了,這個時候我也要出門去上班了,所以仙女就帶著貝貝跟我一塊出門了。晚上回來後,貝貝說學校裡,所有的小朋友都沒有來,只有我一個人去而已。(媽媽猜大概是所有的大法弟子參加完遊行後都累了,所以在另外空間所對應的生命就自動放假了。)

我回天上的家,看到元元依然是很累的躺在那兒不曾醒過來,所以我們也不放心出去外面吃飯。我和貝貝就去找日本關東煮老闆跟他講我們不能在這裡吃飯,告訴他元元的情況,那日本關東煮老闆很好心的跟我們說,沒有關係,我幫你們把食物送到你們家去。不一會兒日本老闆居然開著機車送外賣到我們家來了。打開一看,裡面除了我們喜歡吃的食物外,還另外加送了一個給元元製作的元氣粥。我和貝貝就立刻拿去餵元元,因為她都一直很累醒不過來,我們都很擔心。我們餵她但她都沒有什麼胃口,只吃了一半。小寶在旁邊嘰嘰喳喳的吵著也要吃那元氣粥,我們就餵小寶吃一口,她吃了一口後鼻子眼睛全皺成一堆,看樣子好像是相當的難下咽。

4/25 

今早仙女叫貝貝起床上學,貝貝硬拖著我要跟他一起去上學,結果仙女就幫我們兩人穿上學校的制服,一起塞上校車。因為校車上座位都坐滿了,貝貝就對車上的小朋友說:「他是我的姐姐娜娜,她坐在我腿上就好,她不會搶你們的位置,你們不用擔心。」我還是睡蒙蒙坐在課堂一直打瞌睡,上課的老師看見了就給我一根很好吃的棒棒糖,我一吃就醒過來了,原來課堂上正在教ㄅㄆㄇㄈ。我看了下學校的課程表,早上是上ㄅㄆㄇㄈ,還有剪貼畫畫,下午的課程是舞蹈課。明天早上是師父來上課。

第二堂課就是剪貼畫畫課,這時我心裡一直想著時間差不多了,也許要回到人間上班。老師就過來問我說我們今天的課會上到十一點你要不要留到十一點呀?就在這時我在人間的手機就響了,一下子就把我叫回人間,我在人間醒來一看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原來是老闆打電話來催我上班去。

仙女替元元綁上日本結的頭扎及做元氣棒棒糖給她吃……等等,經過兩天的照顧和休息,元元已經快要恢復了元氣,她還特別謝謝我和貝貝對她的關懷。貝貝今天要上晚課,是音樂,學習豆芽菜的認識,昨天下午貝貝居然請假沒上學,媽媽早上念了她。

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腳腿肚子酸酸痛痛的,貝貝逕自去找仙女來幫我按摩,真神耶!就沒事了。可我醒來後喉嚨又痛又緊象似感冒生病了,就連著兩三天貝貝都沒帶我到天上去。媽媽辦公室的同修笑問我做了什麼錯事或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我想我是錯了!我當時本應去遊行但又擔心自己有其它事,時間來不及又怕體力不支而做罷。

5/03 

昨夜,跟貝貝在房裡睡覺聽到客廳裡很熱鬧很吵,原來我前些日子在人間買的一隻啦啦隊造型的小豬,也在天上了。它現正在客廳當指揮官教所有布偶娃娃跳舞,跟著「麥呀喜」的音樂,大夥很有節奏的在辛勸的練著舞。

之後我告訴媽媽,她想了一下說這個月很偉大,大家都卯足勁的練習所要表演的節目來慶祝。我以為是貝貝5.18生日,媽媽說是師父5.13生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