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自己終於找到了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17日】

我是97年4月8日喜得大法的。

我在得法前就很向佛,但始終找不到清淨之處,也根本不懂修煉。一天早晨我老伴到公園,看到我們功友在那裡煉功洪法,功友給了一本修煉的故事,他高興的帶回家講給我聽。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煉功點煉法輪功了。當我得到寶書法輪佛法經文,學到「悟」這篇經文時,剛讀完身體好像一震。從此騎車特別輕快,睡在床上有點飄起來。喜得大法,激動的心情無法平靜。我多麼慶幸自己和偉大的師尊有這麼好的緣份,感激偉大的師尊吃盡千辛萬苦來救度我們。

我每天讀三講大法書。邪惡迫害的時候,每天夜裡起來讀。我越讀越想讀,越學越高興,身體變化也越大。我在學法的時候,看到寶書裡那閃閃的小金星,然後讀下去看到每個字都是小法輪,再讀下去法輪變得越來越大,再讀下去法輪就從寶書裡飛出來似的,象盛開的蓮花那麼大,太好看了。有時,每個字都是穿白色衣服的神像,有時,每個字都是楷書、隸書、篆書、行書……,許多都是我不認識不懂的。有時,學著學著那一行行的字飛起來,寶書變得通體透明,然後在這通體的透明中映出了很大的雙喜和山嵐、美麗的圖案花一層一層開放,再映出金光閃閃的大法,每個大法的字又都是金光閃閃的偉大師父的法像。這法、這寶書太珍貴了,我無法用世間的語言來形容他,不知道用什麼最美好的語言來讚美他!我只有用心來學來修!

下面我說兩個用智慧證實大法的故事。

那是最邪惡的歲月。2000年的夏天天很熱。那天突然有人按鈴,我便開門,一看來了兩個居委會主任。她們的臉都是沉沉的。我笑呵呵的去拿了兩支雪糕遞給她們。我說,坐吧!到我家來的都是緣份。你們不要講話,讓我先講。我說,你們知道嗎,這個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我們老師是來傳法度人的,我是修佛修道的,請你們掂量掂量「法輪佛法」這四個字。

我接著說了我是怎樣受益的,講大法給我們國家帶來的好處,講大法洪傳的盛況。她們沒有什麼可說的。那時我知道是師父不讓她們講。她們走的時候臉上都帶著笑容。我告訴她倆說,以後來我家,在門外必須喊三聲「法輪大法好」我才開門,不然我不接待。從那以後,她們見到我都非常客氣,互相問好!有天那個主任和我說,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我支持法輪大法!

又有一次,來了兩個新來的居委會主任,其中一個高個子氣急敗壞的說,你是煉法輪功的吧?我說:是。我又照樣拿雪糕遞給她們。高個子說,跟我們到學習班,學習學習。我理直氣壯、義正詞嚴的問她:我們老師騙你錢了嗎?叫你下崗了嗎?我們煉法輪功的人搶劫殺人放火了嗎?你為什麼跟我們過不去?看你現在這個樣子!

沒想到她什麼也不說了。我越講越有勁!我那時想到的就是護法,證實法。我沒有多大能力,那是師父的加持,那是大法的威力制約著一切。我說,以後要到我家來,必須在門口喊三聲「法輪大法好!」,要不我一律不開門,不接待。這時那個高個子站起來向我道歉說,對不起,我剛才的態度不好。我笑了,你們有空來玩!她們帶著善緣走了。以後我和她們只要見面,就互相問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