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上眾生的目光

十方


【正見網2006年08月22日】

最初參加正法活動時,我修煉時間還不長,對法的理解也不深,幾次都險些走入極端,多虧師父點化,才沒釀成大錯。下面的經歷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一天趁丈夫不在家,我從錢包裡拿走了買東西剩下的十馬克,想印傳單用。站在樓道裡我剛把錢包打開,就看見樓梯上不同空間裡的人,重重疊疊的同時顯現出來,上樓下樓蹬蹬蹬的腳步聲匯成一片喧鬧聲,當我手指碰到十馬克鈔票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人都停下腳步,扭過頭,屏住呼吸、一眼不眨的盯著我的手,頓時周圍一片寂靜,時間好像都凝固了。我自認為做的很正,拿自家的錢給大法用不能為偷,就抬起頭大聲說:「我拿錢印傳單,不是給自己用!」說完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抽出鈔票,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裡。

事後我越想越不對頭,自己的行為不能算是堂堂正正的,與神聖、嚴肅的正法活動不相符,樓梯上眾生的目光令我深思。兩天後,我終於想通了,承認自己的行為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要求。於是找了個機會,我準備把錢放回去。站在樓梯下,我高高舉起那張鈔票對著樓梯說:「上次我做的不對,現在我把錢再放回去,請大家看著。」這時,樓梯上各個空間的人同時顯現出來,他們停下腳步扭過頭來,看著我把錢放回錢包裡後,才扭回頭去,放心的忙著上樓下樓去了。這時我的天目又關上了,樓梯上的人也同時消失了。

我一個人站在原地舒了一口氣,心想:原來另外空間的人是這麼認真這麼嚴肅的對待我們的一舉一動啊!感謝師尊的及時指點,使我醒悟過來,糾正了錯誤,沒給自己正法修煉留下這一遺憾。

後來,儘管丈夫在經濟上一直卡的很緊,因為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沒再用不正當的方法拿過錢,反而通過各種渠道堂堂正正的能得到不少錢。比如:幫婆婆干點什麼她幹不了的活,會得到零花錢;因為我修煉了,沒有生病這一說,不用看病不用吃藥,醫療保險公司作為獎勵,連續幾年都退回給我一兩個月的保險金。錢雖然不太多,但並沒有耽誤我用來支持做大法資料。

層次有限,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