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煉功點:桃園市朝陽公園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5日】

在熙熙攘攘的桃園市朝陽公園午後裡,公園的舞台的上椰林間,吹來陣陣涼爽的徐風;空氣裡響盪著恬靜莊嚴的煉功音樂聲,特別是在鬧區的午後裡,更顯得「鬧中取靜」的感覺,沒錯,這就是我們法輪大法學員每天下午2:30的煉功時間。

記得我們這煉功點最早是成立在2002年的12月,當時因為我必須兼顧夜間生意的關係,所以就把煉功時間挪到下午,後來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同修加入,也有新進的學員,總的來說,我們這邊有退休老師、公務員、經商老闆、家庭主婦等等。年齡層也是從20幾歲到最大的72歲阿姨(兩位)都有,叫阿姨是因為他們看起來只有50多歲而已。

平時呢,我們會先煉第五套靜功,然後中間學一段法,再煉完其他4套動功,煉完功之後,大家一起交流今天的修煉心得。記得有一位同修說,在2年前,一場意外,讓她先生突然車禍去世了,這突如其來的人生變卦,讓她在退休的年齡時,頓時失去依靠,意志消沉了好久。後來在巧遇法輪功的學員後,學員告訴他法輪大法的好處後,她也嘗試著去看《轉法輪》這本書,慢慢的才從書中了解到,原來人生的真正意義及人來世上的真正目地。現在,她不僅是精進的大法修煉者,而且逢人便說:「是法輪大法救了她。」

我呢,最初是信仰台灣的某一宗教團體,可是那時我的身體卻非常的糟糕,從上到下沒有一處是好的,健保卡一年內就用到J卡了,脾氣也暴躁的很!常常罵先生罵小孩的,可是在2002年姊姊介紹我學大法後,我遵照師父書中的心性要求,做個好人,再加上五套煉功動作的演煉,不到半年的時間內,我已經是一身病全消了,所以我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其實,來這煉功點的學員們,不管他們的社會階層如何,也不管他們入門多久,大家都能放下彼此的身份,只為他們有幸得此高德大法而內心充滿祥和,盼有緣人也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別錯過了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