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台灣成立天國樂團的看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07日】

台灣天國樂團成立差不多兩個月了,人數也是全球最龐大的一支,但對於成立的意義,我想提出來跟大家交流。我記得之前台灣剛要成立天國樂團時,有積極想加入的,也有對台灣成立天國樂團質疑的。

積極想加入的,大致的理由是因為師父法中講過天國樂團的除惡威力,以及表現給世人的美好印象;持保留態度的人,大多是覺的台灣沒有黨文化的環境,不能照搬北美的作法,而且天國樂團人數太多,拉走了其它小組的人力,不能集中向大陸人講真相。

我想不管從哪一方面想,其實都是好的,因為都是在為大法負責、洪揚大法。但現在決定做了,那麼大家對於這個事情怎麼認識,怎麼去做好,就需要達成一些共識。

我個人認為:紐約成立了天國樂團,不僅僅是為了正紐約唐人街的華人,它還要支援北美各地的,早期甚至大老遠飛到美西,參加舊金山的活動。現在從全球的形勢看來,紐約、舊金山、加拿大、紐西蘭、澳洲、日本、韓國、歐洲等等地方也都成立了。

我們知道,天國樂團是軍樂團,其實也就是當前世界上名符其實、威力最強大的一支軍隊。那麼從全球戰略的角度來看,亞洲是共產邪靈控制最緊的地區,新加坡、泰國、香港、台灣等等都在其陰影籠罩下。光是香港一地,每天就有多少萬的大陸人去觀光,決不比紐約唐人街的華人少。那麼這些地區,該派哪裡的軍隊去掃蕩呢?紐約、加拿大、澳洲嗎?都不可能。所以,就地緣、人力來講,台灣都是首選。

也就是說,台灣被稱為反共的堡壘,天國樂團在台灣各地的演出,是讓我們試煉試煉身手,讓我們成熟起來的,也讓台灣人及來觀光的大陸人看到大法的美好,但我們的眼界不僅於此,我們要為大法在世間布下正的場開疆拓土。其它像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讓我們去近距離破妖陣、展現大法美好的機緣也會成熟。也許,眾神早已準備好這一切,差的就是台灣整體學員的認識還沒上來,我們真正要做的,是讓這支軍容壯盛、素質精良的鋼鐵雄師,發揮更大的威力,早日馳騁在這些邪惡的前線上,甚至最後能站上神州大地。

基於此,我想我們每個台灣天國樂團的成員,應該更加體認到我們成軍的必要性,以及急迫性,更用心、踏實的提升自己的技能,形成整體,以配得上它所肩負的龐大地區眾生得救的神聖使命。順帶一提,最近亞太新唐人即將在台灣落地,它的影響力同樣深遠,也需要台灣學員整體的正念對待。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