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加大此難」的理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29日】

在網上看到同修寫的關於一些被轉化的學員由此關難要加大的說法。但也有同修寫文章提出質疑。而我本人認為,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事情,來不得半點虛假的成份。那麼,我們在修煉的路上,就要確實走好每一步。特別是在一些突然來臨和所遇到的關鍵時刻的根本考驗面前,就要有一個與人決裂的了斷。否則,你的修煉狀態和修煉成果體現在哪呢?

但是,我們畢竟是人在修煉,難免會摻雜著人心的出現,而使自己摔跟頭、走彎路。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慈悲偉大的師父都不放棄每一個大法弟子,更何況自身已經認識到了自己所做的錯事,從新寫嚴正聲明,做好三件事,以此來從新證明自己,走好今後的神路,就顯得非常必要和及時。但是此關難就因此取消了嗎?我以為不會是這麼簡單容易能解決的。

打個比喻,這就像學生畢業考試,人家都合格畢業了,而偏偏自己沒有考及格。所以,要想跟大家一樣畢業,就得通過補考合格後才能允許畢業。這就人為的使這一難積攢了下來,而且它也確實是以一種微觀的物質方式存在著。如果大大小小的關難積累的多了,而又集中在一個時間段裡出現的話,我想給我們自身所造成的印象和感受,就可能是一番「加大此難」的感受。而那些提出質疑的聲音,可能看到了身邊有著類似經歷的同修,沒有想像的那麼大的關難,但這也不等於此難自行消失了。這要從新通過自己的再努力的過程方能化解此難。還因為我們每個人所走的路各不相同,以後做的特別好的,也許將此關難轉移成別的方式了,這就會使當事人從新樹立起自信和堅定的心理,為走好今後的路提供了便利。

今天,我又拜讀了師父《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其中有這麼一段講法對這篇文章的寫作,對於我來說,在法理上有了一個更加明確的認識:「別看邪惡它怎麼惡毒,現在它已經是使絕了招術,只有定性不斷升級和輿論造假,變態的心理一味逼著那些學員去寫什麼悔過書啊,什麼簽字啊。明知道是假的,改變不了人心,為什麼非得這樣做呢?為什麼非得讓你簽那字呢?為什麼非得讓你說個『不煉』才放你呢?這邊『煉』就判刑,那邊說句『不煉』就可以放人,這個差異也太大吧?正常嗎?不正常。那不很明顯嗎?就是讓你掉下來,就是叫你說那句話。說出來,哪怕不是你自己從心裡發出來的,這可是污點,作為一個正法弟子,那是恥辱。而且如果做了有損於大法的事,你要不能夠真正的在以後正法中彌補了這一切,挽回那些給大法帶來的損失,那就真的很嚴重了。行不行一念之差,你能不能走出來證實法,也不是隨著人多勢眾就可以過關的。」

師恩浩蕩,作為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再不能有任何藉口不勇猛精進啊。通過經常學法,不斷的修去執著的心,證實好法,救度眾生,不辱使命,完成自己史前的誓約大願。讓我們一同努力吧!

以上為個人修煉體會,望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