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胃穿孔」,法救世人命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04日】

阿寧的工作是賣小商品。沒有顧客的時候她就拿出大法書來讀,每天堅持、從不懈怠。周圍的同事和許多顧客都知道阿寧是大法弟子,也都非常樂意接近阿寧。阿寧早就給他們講清了真相,他們中絕大多數人都已經退出了邪惡的中共組織。有的人還得到了護身符。還有人還問她:阿寧姐,再給我一個護身符行嗎?我姐姐還沒有呢!市場的管理人員也知道了真相,他們還保護阿寧呢!

這天啊寧出去辦了點事兒,正往回走,突然間發現附近攤位的同事「小林」面目表情十分痛苦,彎著腰,用手按著肚子,好像正在往門口的方向挪動著腳步,可是看樣子根本就無法移動自己的身體。阿寧快步上前,攙住小林,問他怎麼了?可是他疼的都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手向門口的方向指著,臉上豆子大的汗珠子往下滴,阿寧攙扶著小林,好不容易來到馬路上,攔了輛的士來到醫院。在車上時小林簡直都快要沒氣了,嘴裡輕聲念著,「阿寧姐,我不行了,我快死了!」阿寧說:「快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其它什麼都不要想!」小林照著做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的念了一路。這麼一念,小林的痛苦減輕了許多哩!

到了醫院,得先交上押金,沒有押金醫生不給治病,哪怕你快不行了。阿寧每天身上是不帶錢的,碰巧今天有500元錢,跑著把押金交上了。交了錢,醫生立即給搶救,一檢查,胃穿孔,醫生說再晚來10分鐘可能就夠嗆了。

小林其實和阿寧平時並沒有太多交往,只是一般的同事,通過這件事,他和他的家人徹底明白了大法弟子的為人,同時也發自內心的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

註:這是個絕對真實的故事。為了安全,文中隱去了當事人的真實姓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