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五年啞巴又說話



【正見網2007年02月10日】

家住黑龍江省來大連開發區打工的褚先生,五年前由於煩心的事,一時想不開,吞了一個直徑約3.5厘米的老人頭硬幣,卡在喉管裡,造成了不能說話,啞巴了五年。在此期間,花了不少錢也沒能治癒,要想再治得花四萬元,一個窮打工的上哪弄這麼多錢?由於沒錢治療,無奈只好忍受病磨,在痛苦煎熬中度日,苦不堪言。

一天他遇到了一位法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得知他的情況後,向他講大法真相,勸三退,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法,善惡有報、旦夕禍福不是人說了算的,人間的事情都是神在安排,好壞出自一念,只要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就能得福報。退出中共,善待大法與大法修煉者,你及你的家人就得到了平安。就會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褚先生聽後當時就退了團隊,並表示:一定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後神奇出現了,褚先生在喝啤酒時,順著啤酒嘔出了老人頭硬幣,硬幣上還帶有血絲,啞巴五年的褚先生能說話了。全家人高興萬分,都說:「真神了,沒花錢沒遭罪病就好了,是法輪大法救了他,也搭救了我們一家啊!」

褚先生高興地去告訴那位大法弟子:「您說的真對,神了,硬幣嘔出來了,能說話了。謝謝大媽,是您救了我。」大法弟子告訴他:「是我們的師父救了你,這是大法的威力!人應該按神的教導行事,才會有福報。」

褚先生聽了激動地說:「感謝李洪志師父,感謝大法!我一定記住您的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我要把出現在我身上的奇蹟,告訴我認識的人,我有個朋友也有病,我要去救他,救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得福報、得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