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與我有緣的生命而存在

清清


【正見網2007年03月12日】

我已近40歲的人了,用人們常說的話已經過了大半生,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看破了紅塵。接觸了許多同齡人,我發現我比他們都苦。

我的童年、少年、都是在孤獨,缺少父母的愛護中度過的,性格孤僻、內向、害羞,但我的思想純潔,善良。從小到大,我並不喜歡動物,但在我九歲左右,看著因生病而死去的貓、狗等,我會抱著它們傷心的哭泣,覺得它們好可憐啊!那時,頭腦中冒出念頭,它們怎麼會死呢?媽媽告訴我說人也要死,多可怕啊!冥冥之中,我感覺人的生命是不應該死啊!

每一個算命的先生都說命中注定我這一生心地善良,此話不假。父母並沒有引導我去行善事,可我從小到大,一直在不斷的做善事,不管是在經濟上還是在勞動力上,都樂於相助。每遇到我家門口討飯要錢的人,我總是對媽媽說多給些,而且總是搶著做。

在我十六歲那年開始,有一年多的時間是在用空閒時間在幫助一個孤老婆婆,直到婆婆死去。人們都在說我年輕時長得漂亮,看到一個乾淨漂亮的女孩子總在幫助一個髒兮兮的又病又老接近死亡的老婆婆時,人們對我不理解了,懷疑我是不是有神經病。十七歲時,一個職業教師看上我並托人說媒,後來就因為我幫助老婆婆這事被他的母親知道了,懷疑我是否有神經病要終止我和她兒子的緣分,就這樣,我和他分手了,我選擇了迴避,沒作任何解釋,但我心裡一直怨恨他是非不分,沒有自己的主見。十多年過去了,我母親才告訴我真相,並不是他沒主見,而是我的父母認為自己的女兒很優秀,認為他配不上我,由於他母親的懷疑,我的父母果斷的拒絕了這門婚事,可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卻怨了他十多年。但在那時,樂於助人成了神經病的說法,使我無法想通,給我純潔善良的心靈所帶來的傷害非常大,心裡的不解、委屈、痛苦、憂傷無人訴說,內向孤僻的我連一個朋友都沒有。這件事對我的傷害終身難忘,後來選擇了逃避,不願再見到熟人了,迫使我幹了另一件錯事,這也是命運吧!

在我二十二歲時,我和妹妹(結拜姊妹 )在瀘州做生意,買水果賣。有一天,天下好大的雨,我的頭髮衣服全被淋濕了,我和妹妹在橋下躲雨時,看到那些殘廢的、年老的、年小的衣衫襤褸的髒兮兮的無家可歸討飯躲雨的人,我哭了。我對妹妹說:等我將來掙很多錢,辦一個慈善院,專門收留這些無家可歸的人,給他們一個安身的地方,讓他們有過家。妹妹回答我說:姐,我也要加入幫助他們。那天,我就意識到我的存在是為別人過得好而存在,即使掙太多的錢也不是為自己,我的這一願望幾年來一直沒有改變。直到我修煉大法後,我有了更深刻更正確的認識:從經濟上救助人是暫時解決困難,真正幫助一個人是解決他生命永遠的問題才是最好的幫助,李洪志師父傳出的法輪大法救度眾生,就能解決生命永遠的問題。所以,我明白了自己該做什麼,我取消了辦慈善院的念頭。

我患有嚴重的神經衰弱14年,患慢性鼻炎28年,無論春夏秋冬,鼻涕流個不停,還患有乳腺纖維瘤,胃病、十二指潰瘍、低血壓(曾昏死4次)……等九種疾病。找了名醫醫治,吃了不少藥,花了不少錢,這些病都沒有徹底的好過。由於疾病纏繞,使我的脾氣變的暴躁,心胸狹窄,爭鬥心強,真是活的又苦又累,對人生前途感到渺茫。1995年底,我有幸修煉法輪大法,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在短短的幾個月內,我發現身患的九種疾病神奇的痊癒了,身體變的一身輕,上樓上多高也不累,心情愉快,心胸變的開闊。我按照師父講的法理去做,孝敬父母,管教孩子,與人為善,在經營生意中注重職業道德,生意越做越好。明白了人生真正意義的我,生活變得充實,幸福。實踐證明:法輪功能使人身心健康,道德變的越來越高尚,對社會、對人民真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修煉大法使我生活的充實,幸福。同時,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幸福,能夠解決生命永遠的問題。在99年以前,我幾乎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大法的洪傳中,我不僅義務教功,而且總在為經濟困難的人掏錢買書或貼補其它的費用。一位長輩說我對自己很刻薄,對別人花錢很大方。這話說的不假,為了幫助別人,花再多的錢我從不在乎,看到別人好,發自內心的為別人高興。

法輪功遭受迫害七年以來,為了講清大法蒙冤真相,我有過多次的上訪,被多次的關押迫害,甚至被判刑。我已經有3年7個月是在監獄度過的,挨過多次打罵,受過多次酷刑折磨。在苦難中,為了使與我有緣的生命能夠得救,我放下了生死來面對所有魔難,全盤否定迫害,不配合迫害。事實上,支撐我能夠堅持下去的是與我有緣的無量眾生。儘管吃了很多苦,無怨無悔,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從未改變過。

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大瘟疫來臨死人滿街時,那時我會為沒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救度更多的生命而非常痛心。我為什麼這次被綁架進來要悲哀?為什麼要著急?為什麼要傷心哭泣?我是在恨自己恨鐵不成鋼啊!由於自己沒有修煉好,被邪惡鑽了空子被非法的抓到監獄來了,我為自己不能救度更多的人而著急、而悲哀、而哭泣阿!

如果用我的生命能夠洗清大法冤曲、洗清師父清白,我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如果用我的生命能夠救度與我所有有緣的生命(與我沒緣的我也救度)我也願意。因為,我的存在,是為與我有緣的生命而存在,是為我的親朋好友熟人等而存在,我所做的一切,全是為與我有緣的眾多生命,包括能夠突破絕食否定迫害的痛苦,也是為了救度更多生命的正信正念而支撐著我突破過去。

2006年3月28日於看守所

(註:這位同修再次被判刑,被非法的判了九年。在非法的關押了11個月後,被非法的監外執行,現已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