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印度尼西亞政府不要配合邪惡中共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3月14日】

本月10日印尼當局無理扣押中國公民原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先生並欲將其遣返中國的事情暴露後,引起了聯合國難民署及世界各地華人極大關注。目前聯合國難民署就賈甲被拘留一事已經與印尼的移民局官員取得了聯繫,密切關注這一事態的發展。

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是天象到了這一步必須走的一步棋。賈甲出來是神安排的一件事,是為了告訴世界正發生在中國的退黨潮、中共邪黨解體的真實性,同時又是對各國政府在中共解體過程中所持態度的一個測試,是順從天意還是配合邪惡的中共,也就是在中共解體過程中被保留下來還是充當中共的陪葬品。

據介紹,印度尼西亞約由17,000島嶼組成,有6,000多個有人居住。主要島嶼包括:爪哇島、蘇門答臘島、加裡曼丹島、蘇拉威西島,以及伊裡安島西半部。北部的加裡曼丹島與馬來西亞接壤,南部伊裡安島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相連。東北面為菲律賓,東南面是印度洋,西南與澳大利亞相望。

面積為1,904,569平方公裡,海岸線長約3.5萬公裡。耕地占11.18%,永久牧場6.57%,森林和林地67.23%,其它15.02%,人均耕地面積0.33英畝。面積較大的島嶼包括蘇門答臘、加裡曼丹、爪哇、蘇拉威西、伊裡安查亞(紐幾內亞島西半部)、邦加、勿裡洞、馬都拉、巴厘等。

印度尼西亞人口具有2.17億(2004年),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國,有100多個民族。其中爪哇族占45%,巽他族占14%,馬都拉族7.5%,馬來族7.5%,印尼華族5%, 其他26%。官方語言為印度尼西亞語。民族語言和方言約300種。約87%的居民信奉伊斯蘭教,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6.1%的人口信奉基督教新教,3.6%信奉天主教,其餘信奉印度教、佛教和原始拜物教等。

印度尼西亞這樣一個宗教信仰之國,為什麼近年來會發生接連不斷的天災人禍?請看,最大的一次為南亞海嘯,發生於2004年12月26日,震中央位於印尼蘇門答臘以北的海底。當地震局測量為芮氏地震規模6.8,其後香港天文台和美國全國地震情報中心分別修正強度為8.9和9.0,矩震級為9.0。這是自1964年阿拉斯加耶穌受難日地震來最強的地震,也是1900年以來規模第四大的地震,引發海嘯高達十餘公尺,波及範圍遠至波斯灣的阿曼、非洲東岸索馬裡及毛裡求斯、留尼旺等國,地震及震後海嘯對東南亞及南亞地區造成巨大傷亡,在印度奪去約一萬人性命、斯裡蘭卡四萬餘人遇難,而印尼的死傷人數分別為20萬人、3萬人之多。2002年印尼巴厘島恐怖大爆炸中有202人死亡。

美國之音2006年12月25日報導,星期五以來,大雨引發的洪水淹沒了亞齊省和北蘇門答臘整座整座的村莊,造成至少80人死亡,11萬人被迫棄家逃離。

美國之音2006年6月22日報導,印度尼西亞已有200多人被泥石流和洪水奪去了生命,還有大約100人下落不明,估計也已經遇難。

大紀元時報今年1月16報導,在印尼,醫院的官員說,有一名少年死於禽流感,使印尼死於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總人數上升到58人。還有一人正在接受禽流感治療,使印尼確認的禽流感感染人數上升到76人。亞洲地區禽流感疫情已進入戒備狀態。在禽流感對世界的威脅中,目前亞洲防疫已成為關鍵。迄今禽流感病毒已在世界各地造成多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2003年以後,在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共有264人感染禽流感,其中158人喪生。

據澳新社報導,一架印尼加魯達(Garuda)航空公司波音737-400從雅加達飛往日惹的班機,在7日早晨7點降落日惹機場時因起落架故障以及降落速度過快衝出跑道,在跑道外300米的稻田裡起火爆炸,機身嚴重燒毀。

機上共有140名乘客及7名機組人員,據印尼官方8日中午發表的最新日惹空難罹難人數為49人。

還有許許多多的天災人禍就不一一羅列了。

印度尼西亞政府和人民應該回顧一下,自從中共劫持了中國的政權以來,50、60年代開始對那裡的華裔宣傳灌輸的赤色暴力文化,印尼人應該深知中共的危害。然而,隨著中共向全世界各國政府的滲透加劇,特別自從中共惡黨於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以來,印度尼西亞政府沒有制止中共的黑手在印尼的華僑中散布對法輪功的仇恨。在中共的使領館官員的唆使下致使在印尼的國土上發生多次的當地華人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流血事件。(詳細請看http://minghui.org)

這次賈甲先生在印尼的停留期間,在中共使領館黑手的脅迫下遭受印尼警方的無理扣押,聲言將他送回中國去。要知道,賈甲先生的使命是神為了告訴世界正發生在中國的退黨潮、中共邪黨解體的真實性,是配合在中共解體期間救度世界各國政府和世人的重要一步。而且他也是受到聯合國難民的合法保護的。希望印尼政府明智的將賈甲先生無條件的釋放,善待法輪功。要知道違背天意而行,將會導致更大的天譴。印尼的善良的百姓是不會原諒政府配合邪惡的中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