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效 兩位老人走入修煉門

宇光


【正見網2007年04月11日】

兩目鎮有一位76歲的老太太,在二零零五年秋天到女兒家小住幾日,在此間期到相鄰的大法弟子家串門。因為年紀大了自然就談到身體上,老太太訴說著備受病痛折磨的苦狀,訴說著花了很多錢買藥吃也不起作用的無奈。

看到老太太痛苦的樣子,大法弟子非常同情,就告訴她修煉法輪大法做一個好人,就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大法弟子是一個誠實善良又和藹的好人,所以老太太很相信她說的話。

可老太太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又不識字很為難。大法弟子就安慰她說:沒關係,還可以誠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師父就會保護你,你的病很快就會好了。還怕她記不清,就寫在紙上,讓她帶回家要她的女婿教她念。

第二天,老太太來到這個大法弟子家,拉著大法弟子的手,高興的說:「你讓我誠心默念『大法好』,回家後我就不停的念。真神了!我身上六年的胃熱病和渾身痛全好啦!真的要好好感謝感謝法輪功的師父!」從此,老太太也開始煉功及定時發正念。

蘭底鎮還有一位79歲的老太太,長年累月的受腰腿痛折磨,還患有過敏性皮炎(痒痒症),藥物伴著食物吃,就是不見病痛有什麼減輕。皮炎症發作時,難受的痛哭不止。再加上年歲大了,無論是晚上還是白天,只要一合上眼就做惡夢,夢見故去的老公和兒子。

這位老太太自從明白真相後,相信法輪大法好,並且時常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奇蹟真的出現啦!老太太所有的毛病一掃而光!親身體驗了法輪功的神奇後,老太太也開始學法煉功成為一個修煉的人。

這真是:大法神奇能回天,好壞出自人一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