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街邊一景

美國波士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5月09日】

到二零零七年五月五日,連續三個周末,美國波士頓法輪功學員在一中國超市外面舉辦九評圖片展,播放九評電影,向來往的中國人發放退黨特刊,並面對面勸三退。

一位學員新買了一個小型帳篷,想要在帳篷上面掛條幅,大家架起來以後發現帳篷實在太小,五顏六色的帳篷布分成幾個片不易固定帳篷,而且風一吹就容易倒。這時,一位大爺走過來說:「你們變魔術呢?」 另一位學員靈機一動,建議大家把帳篷架在桌子上,然後把電視放在帳篷裡面,這一放,正合適,而且帳篷擋住了一部分陽光,這樣人們看到的九評電影就會比較清楚。用電視播放九評電影的效果特別好,聲音通過音響傳出來象炸雷一樣,有時候整條街都能聽到。一些人駐足在電視前面觀看九評電影,有的看後紛紛索要九評光碟,態度顯得很莊重。

許多路過的人都接了法輪功學員發放的材料,學員們感覺到海外華人的態度正在逐漸的改變,有的人在聽到退黨這件事後不再象以前那樣麻木,他們開始重視這件事情,願意聽學員講述如何退黨和退黨的意義。有的人聽後有些吃驚,覺得確實很嚴肅,並認識到這事兒真的和自己的未來有關係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將退黨報紙遞給一個中國人,說 「退黨保平安」,「 嗯,好」那人回答道,並接下了報紙。

許多人經過九評圖片,看到圖片展都驚呆了,有個人忘記了自己的親人在等待自己上車,仔細的一張一張的看起了圖片。還有個越南人看到圖片後,用手指著其中一張圖片,同時發出驚嘆的聲音。

有一二個受到中共謊言毒害的人,象受到刺激一樣對學員大叫,不接報紙、不看圖片和電視,也不聽學員講真相;也有的人在一走一過中甩出一句話:「你們搞政治」,學員迅速回應:「退黨就是退出政治」;有個人吼道:「這是丟中國人的臉」,學員不緊不慢的說:「人是中共殺的,中共不代表中國,xx黨來自西方流氓公社,根本不是我們政府。」;還有一個人喊道:「xx黨倒了,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學員回應道:「我們不需要好處,但真的能解救中國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