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模範母親 最感謝李老師

黃宇生


【正見網2007年05月13日】

獲獎的玉桂阿姨和兒女、媳婦,孫子合影

玉桂阿姨今年五七歲,修煉法輪功將近六年。修煉後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除了締造和樂的家庭氣氛,被鄰裡稱為模範家庭外,她平時敦親睦鄰,還主動維護社區環境,因此獲頒該村今年模範母親獎。她表示領到這個獎項,她最想說的一句話是:「法輪大法好!」她最想感謝的是--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法輪功讓我身心健康,改掉壞脾氣

玉桂阿姨表示,二零零一年八月廿一日,經由修煉法輪功的外甥女介紹,她喜得法輪大法。自此她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轉變。未修煉前,玉桂阿姨的右腿因曾發生車禍而常有麻、痛等不舒適之感;修煉後就再也沒有不舒服過了。當問到修煉以來最大的收穫時,她表示:「脾氣變的很好。」

原來,未先煉前的玉桂阿姨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罵人、講不好聽的話。她表示,修了大法後按照師父的法理修煉心性,她謹記師父講到「修口」等的法理,就自然而然不會想說,反而覺的之前的自己怎麼可能講這麼難聽的話?她笑稱現在的脾氣好多了:「雖沒做到一百分,也有九十分。」

不再自掃門前雪,獲頒模範母親

此外,未修煉前的她看到鄰裡馬路髒亂,她只願意打掃自己門前的垃圾;修煉以後,她觀念轉變的想:自己是社區的一份子,要掃就整條街一起打掃乾淨。有一天,村長來到社區視察,感到這個村落特別乾淨,沒有一個村落能比。鄰居就說都是陳太太掃的,村長表示以前未發現她的熱心,真是對不住她。還說今年要推薦她為新屋鄉頭洲村的模範母親。阿姨覺的不好意思想挽拒,村長說這獎項「非你莫屬」。


母親節表揚狀

玉桂阿姨表示:「我沒修煉法輪功前才不會去掃街,四、五十戶人家很遠的,我會邊掃邊生氣;現在修煉了,師父教我『先他後我』,當我掃完地時,心裡眼裡都是笑,越看越舒服。」鄰居因此都知道她學法輪功,也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

頒獎當天,有一位服務人員問起她認識村裡的陳某某先生嗎?(服務人員不知陳先生便是玉桂阿姨的丈夫)對方接著問道:為什麼他練了八年xx功後,改煉法輪功?玉桂阿姨就熱心的告訴對方法輪大法美好的真相!對方聽完理解的說:「難怪他會跑去學法輪功。」原來,陳先生當時看到太太玉桂阿姨煉法輪功脾氣變好了,便主動在阿姨得法一個多月後表示想要學煉,還毅然決然的放棄八年的xx功。

鄰居:給玉桂當媳婦像中彩券一樣!

玉桂阿姨和兒媳同住,鄰居說話:「嫁給玉桂當媳婦像中樂透(彩券)一樣!」原來,修煉法輪功的玉桂阿姨沒有一般常見的婆媳問題。她將媳婦視如己出般照顧,婆媳倆無話不談,媳婦下班還會常常跟玉桂聊天。

兒子夫妻倆雖未得法,但是對於父母修煉法輪功表示支持,還會常常主動載他們夫妻倆去參加洪法活動。鄰居說她們一家如此和諧,簡直就是模範家庭。但是玉桂阿姨心裡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帶來的福分。

老伴得法身體好,孫女常說大法好

說到陳先生(人稱陳老師),他自教學生涯退休以來,身體常出狀況:罹患高血壓、糖尿病、腰椎盤突出(骨刺)等。修煉後鮮少聽他說過哪裡不舒服,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很多。鄰居還說他氣色變好、外表看起來年輕許多。原來,無論颳風下雨,陳先生一定騎約廿分鐘的機車到中壢市忠平國小煉功點參加晨煉,幾乎未曾缺席。哪怕和孩子出遊,也會帶著MP3早上起來煉功。

玉桂阿姨的孫女,平時和她一起睡覺,祖孫倆常一起讀注音版《轉法輪》,孫女還會背幾篇經文,最近她還會要求奶奶教她傳簡訊到中國大陸促三退。睡前的她一定會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安然入夢。

有一回,九歲的孫女嚷著飯後要去散步,當孫女親匿的叫她「阿婆」時,散步的人聽到訝異的表示:「什麼?你是她阿婆?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阿姨便向對方介紹「我就是煉法輪功啊:」氣色才這樣容光煥發的!(阿姨以前的臉色「蠟黃」),有些鄰居也因此到煉功點學功學法。

小粒的蛋沒人要,就給我吧

有一位生鮮超市的老闆娘,叫孫太太。她如何修煉法輪大法的呢??原來,有一天玉桂阿姨去孫太太店裡買菜,一般人喜歡挑三揀四的,阿姨當時正在買蛋,她看見有顧客專把小的挑一邊去,便說:「小粒的沒人要就給我吧!」老闆娘訝異的說:「師母(因為人人都知道她是陳老師的賢妻)你怎麼有辦法做到如此?」玉桂就告訴她學大法後給她帶來種種觀念的轉變,孫太太便表示她也要學。

就這樣,她陪孫太太上九天班,還會在買菜時去看她煉功的姿勢正確與否,平時會和她互相切磋鼓勵。阿姨表示,「大法這麼好,我當然要跟更多的人分享。」

傳簡訊促三退,見證中共惡黨末路窮途

玉桂阿姨從法輪功修煉找到人生的意義。但是,法輪功在中國依然遭到慘無人道的對待,她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真相,更希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由於玉桂阿姨平時要幫忙帶孫女,所以出國機會不多,因為媳婦要上班不太容易常常請假。但是每逢周末兒媳放假,她便積極參加國內相關洪法等活動,她也參加過香港聲援退出中共的遊行,那一次香港遊行活動剛好在周日,她便一早搭機前往,遊行完便當天回來。幾次出國的經驗讓她深刻感受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在救度世人這件事情上很精進,因而覺得自己做的不足,找到精進的動力!

此外,她常常發真相簡訊到大陸去,以前回傳回來的常是髒話居多,阿姨表示她被罵反而心裡頭很高興,因為這代表對方有收到真相簡訊,代表對方有多一次聽到真相的機會。只要對方傳回來是罵髒話的內容,她也一定會回電話給對方並告訴他法輪功真相。

令她驚訝的是,最近簡訊回傳的內容和以前大不同,罵人的變少了,有人回傳時告訴她「你不用再傳了,我已經退了。」、或「我明白了!」、或「謝謝你告訴我」。有的簡訊內容也由直接表示「我要退黨」,讓她感到局勢的不同與變化。

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玉桂阿姨深信天理昭彰,天滅中共是指日可待的。值此李洪志老師華誕之際,玉桂阿姨表示,謝謝李老師給予她的一切,師恩如同再造,她會更加努力修煉,以無愧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