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間斷的用各種形式講真相、洪法

河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18日】

我是在1998年的6月得法的,有幸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沐浴在師尊的佛光裡,感受著師尊的無比洪大的慈悲,使我一個滿身業力的舊宇宙的生命成為一個令無數眾生羨慕的大法弟子。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恩!

學了法輪大法以後,我過去執著慾望的心放下了,我活的輕鬆豁達,原來的胃病、膽囊炎等慢性病都在不知不覺中好了,我得到了身心皆自在的雙重喜悅。每當我遇到挫折與考驗,《轉法輪》裡的法理時時指導我衝破難關險阻。

得法這幾年來,我沒有間斷過用各種形式講真相、洪法、護法。2000年至2004年,我經常一個人帶上幾百份真相資料發到各家各戶;還自己從商店買來黃紙,用紅色筆寫上各種標語,經常寫到半夜,第二天晚上再把標語貼出去。當時自己打漿子貼,把漿子裝進一個大瓶子裡,用一個大點兒的塗料刷刷到電線桿或牆上,再把標語貼上去,很結實。(標語2尺長,半尺寬,美術字,挺漂亮)。冬天,凍得手很冷,凍的特別難受,我都堅持做,把標語貼到最顯眼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如大街電線桿上、商店門口、樓群的牆上,還經常貼到警車上去。

由於怕心,每次到公安局家屬院、公安局門口去貼發資料和標語時總是心裡膽膽突突的,精神格外緊張。看到家屬院裡密密麻麻的警車,心裡有點發怵,不想發資料了,但是想到那裡的眾生都在等著救度,那裡的惡警還在迫害大法弟子,我毫不猶豫的把資料、光碟發到各家,把大法標語貼到各胡同的牆上,公安局門口,及對過的電線桿上,為的是讓世人明白真相,使世人得救。極大的震懾了邪惡,讓邪惡看到了大法弟子的了不起。還有一次不很理智,我路過公安局門口,把事先準備好的兩面膠標語順手就貼到門口的電線桿上,後面就有兩個便衣跟了我200米,突然我前面來了一輛三輪車橫住了我的去路,我馬上停下了車,那兩個便衣馬上看我筐裡沒有東西,我用眼正視他們並發正念,他倆馬上走開了。過後想起來是師父的慈悲呵護,才化險為夷!

在舊勢力安排的巨難中,師父為我承擔了黑手、爛鬼製造的全部痛苦。我被邪惡兩次綁架,每次都被邪惡輪番打嘴巴,被打的眼冒金星,耳朵都打聾了。邪黨惡徒用皮鞋到處亂踢亂打,拿膠皮棒打,打的我渾身黑紫、死去活來。打過去之後我還不覺的痛,當時我還不太明白,到《2005年舊金山講法》發表後才明白,是偉大的師尊替我承擔了。師父在另外空間給我們承受了常人無法想像的業力、痛苦。同修啊!想起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沒有理由再放不下執著心。大法已在我心中紮下了深深的根,誰也動搖不了我這顆堅修大法的心。

2001年10月份和2004年10月份兩次進京證實大法,並近距離發正念,清除邪惡之首身上的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2001年是借給孩子看病的藉口帶上大法資料、大法標語,貼到醫院、公園各個地方,當時就有好多人念大法標語內容,「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師父清白」,「真善忍好」。我知道會有不少人得救。在回來的路上我把準備好的紅綢布,黃色美術字條幅掛在了南行的火車窗口上,宇宙大法「真、善、忍」,一路上不知要清除多少不正的因素呢?2004年是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用正念勸動了丈夫,我們一家三口去天安門、故宮去玩,給了我一個證實法的機會。在廣場周圍我一邊發正念,在廣場周圍的欄杆上貼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標語,在歷史博物館和故宮多處貼了大法標語,在天安門前、紀念碑前、廣場正中多處立掌發正念清除邪惡。丈夫還給我照了幾張照片呢!現在看了心裡總是熱乎乎的。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當天順利的返回家。

講真相,從親朋好友到熟人,到眾生。講的過程中有聽的,有不聽的,有接受的,有不接受的,有支持的,有反對的。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雲遊一樣,師父說:「 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剛開始的時候對不聽、不接受、或者反對的人,心裡很生氣。通過學法,我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責任是救度眾生。他一次不接受,我們就講兩次,兩次不行就講三次,不斷的講,送資料看。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知識,不同的地位,不同的觀念,不同的愛好,不同的生活環境等,從不同的方面進行突破,目地就是使他們明白真相,退出邪黨一切組織。

我有一位同學,我跟他講了六次,他一家才退出邪黨。他是某單位的紀檢書記,他能聽明白大法真相,也知道邪黨腐敗,就是被邪黨文化毒害的較深,怕被邪黨開除,不給工資。我給他講過許多預言故事聽,「推背圖」「紅眼石獅」的故事等,最後他終於作出了光明的選擇,用化名退出了邪黨。

有幾個同事,我都是用《端午節的故事》(一個婦女背著大孩子,領著小孩子,神差問她為什麼,她說這個大孩子不是我親生的,從小就失去了母愛,神差看還有這麼好的人,就告訴她在門口掛上小麥等,免了這個村的滅頂之災),我告訴他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一分錢不花,三退保平安,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我跟年歲小的就講《紅眼石獅的故事》,我告訴他們共產黨太腐敗了,天要滅它,要改朝換代了,你們舉著拳頭跟它發過毒誓,給你打上了它的印記,當天要滅它的時候你就要當它的殉葬品,必須退出來才能保平安。他們就問怎麼退,我就說我給你們退,就用你們名字的最後兩個字吧,孩子們都很高興的退出邪黨組織。有時買東西,經常多找給我錢,我知道是師父幫我找到要救度的有緣人。我馬上把錢還給他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不隨便占別人的便宜,趁機便給他們講起大法洪傳世界,煉功人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電視上說的都是彌天大謊,栽贓陷害,讓他們三退保平安,他們都高興的答應了。

要說的很多,凡是我碰到的人,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我都告訴他們大法的美好,讓他們明白真相,退出邪黨組織。「正念救度世中人,不信良知喚不回」(《濟世》)。從等、要、靠資料,到自己做資料。剛開始我們的資料是同修送或我們去拿,給多少做多少,沒有就不做,完全是等、要、靠、要。隨著不斷學習師父的講法和經文,師父講的越來越明白了,隨著心性不斷提高,在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與加持下我們建立了家庭小資料點兒。師父的新講法,新經文和《明慧週刊》我們當天都能看到。大法真相光碟和《九評》光碟要多少刻多少。我的列印技術還不夠好,還要向其他同修學習,我相信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師父,請您放心吧!弟子不會讓您失望,經歷了九年的風風雨雨,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儘管遭到邪惡的兩次綁架,在洗腦班被嚴酷迫害,也動搖不了弟子堅修大法的心,決心跟隨師尊回到美好家園。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