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五十五)

(1992年--現在)
心緣 編著


【正見網2007年06月24日】

又是新的一年,一個天象已然發生改變的一年。在2006這一年,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面臨著更為嚴峻的局面。一方面,隨著中共暗箱操作、非法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牟取暴利的惡行的曝光,隨著中共對維權運動的打壓,特別是對著名維權人士高智晟的非法拘捕和審判,隨著《九評》繼續大範圍的傳播,中國民眾和國際社會對中共的殘虐和暴政有了更為清晰的認識,國際正義人士和國際社會對中共譴責之聲不絕於耳;而在明了真相後,和平解體中共亦成為越來越多中國人的願望和選擇。其結果是全球退黨熱潮不減,至當年年底,退黨(團/隊)總人數已經接近1650萬。另一方面,中國社會矛盾更為突出,社會嚴重不公、腐敗加劇、官民對立、貧富懸殊、中共在民眾中的信譽跌入谷底,社會弱勢群體反抗浪潮一浪高過一浪。根據官方統計,2005年社會群體抗議暴動事件達87,000起,比2004年74,000起增加了17%,是經濟增長率GDP的2倍。而中共的對策是採取強勢暴力打壓民眾反抗,使矛盾更為激化。此時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市委書記陳良宇的倒台,凸顯了中共內部在權力上的爭鬥亦是白熱化。中共已然處於火山噴發的前夜。

這一年,法輪功在全球以更加迅猛的速度洪傳著,初步統計已傳播到近80個國家和地區,累計獲各類褒獎、支持信函和議案超過2590項。而全球法輪功學員也以更加浩大的聲勢,以橫幅標語、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文藝演出等各種可行的方式,繼續鍥而不捨的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真相和被嚴酷迫害的真相,揭露著中共的迫害和邪惡的本質。法輪功學員在贏得越來越多世人的讚許和尊敬的同時,也使越來越多的世人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

這一年,上天繼續著對人所犯下的惡行的譴責,繼續以各種災禍的方式提醒著人們棄惡從善。人類是否可以逃過劫難,也許答案已經擺在那裡,只是人們還沒有翻到那一頁而已。

新年伊始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支持

2006年的日曆剛剛翻開,在中國農曆新年的交替之際,歐洲與美國不約而同出現了三起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罪惡的議案及宣判,備受各界人士矚目。

(一)歐洲委員會通過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

1月25日,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全體會議上,通過了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該決議包括《國際社會譴責共產體制罪行之必要性》的報告。報告備忘錄中指出,共產統治從一開始就有大規模侵犯人權的性質,包括屠殺、集中營虐殺、大饑荒、酷刑、奴工及其它形式的大規模恐怖。為了奪取及維持政權,共產政權不僅搞個體殺害與地區性屠殺,而且把犯罪融入其統治機器。報告中援引《共產主義黑皮書》一書所估計,中共殺害的人數至少有6500萬,居各共產統治地區之首,遠遠超出列第二的前蘇聯的2000萬。而當今最大規模的共產專制的犯罪莫過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場迫害也提供了譴責共產專制下集權罪行的決議案論據。

報告起草人、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勞德先生(Goran Lindblad)在接受海外多語種媒體《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共產幽靈產生的地方起源於歐洲,因此,能在代表歐洲所有國家(除白俄羅斯外)的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上通過這個決議是很有歷史意義的。”“這個決議將幫助我們的後代了解共產黨政權的罪行,以避免人們再受共產黨統治之苦。同時,也將對共產黨政權的譴責提到國際範圍。”另一位摩爾多瓦的議員在歐委會中強調:“為了這樣的罪行不再重演,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必須譴責這些罪行。” 歐委會通過的這個決議,開創了一個新的歷史和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的新起點。

(二)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迫害法輪功”議案

1月31日,美國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決議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違反了《世界人權宣言》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郡應免於受到迫害,舊金山市相應的機構,包括警察局、人權委員會應該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權利和安全。該議案由市參事科瑞思•戴立(Chris Daly)提出,經舊金山城市運作和社區服務委員會通過後,呈交到市議會表決。

事件的起因緣於法輪功團體擬參加中國農曆新年元宵節(2月12日)遊行的申請被拒,而組織此次活動的是親中共的中華總商會,由舊金山市政府提供資助。為此,法輪功學員申訴到市參事會,指出中華總商會拒絕申請是一種歧視行為,與中共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相關,並希望調查此事。此後,市參事會進行了調查。

根據舊金山市政府提供資助的合約規定:遊行主辦者不許有任何歧視行為,而中華總商會違反了合約。因此,代表法輪功的律師約瑟夫•布裡爾(Joseph Breall )已向市參事們發出律師信,說明如果市政府不採取行動,將不得不到法院要求凍結市政府對新年遊行的資助,直到事情得到解決。

與此同時,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於1月24日發表聲明,要求華人社團不要歡迎法輪功,不要讓法輪功參加遊行,也不要提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之事,並說,否則將影響中美兩國“友好”關係。而中華總商會的親共人士為了阻撓法輪功參加遊行,不僅在街頭收集簽名,遊說一些僑領,還在一些親共報紙上刊登多個大篇幅廣告等。針對中共上述行為,舊金山市議員戴立決定在1月31日市議會中提出“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決議案交付全體議員表決,而法輪功學員則將就中華總商會的歧視行為向法庭提出起訴。

此前,關心亞裔事務並娶亞裔為妻的戴立早已受到中共的威脅利誘。在1月份的《亞洲人週刊》(Asian Week)中,印在封面的戴立照片額頭上被印上了“滾出去”(Butt out)的字眼。而《亞洲人週刊》社長是一直追隨江××迫害法輪功,在擔任上海市委書記期間,一再叫囂要“深入開展對法輪功的鬥爭”的黃菊的女婿。而另一名支持議案的市參事馬世雲也在1月31日出版的《舊金山紀事報》中遭到全版匿名廣告攻擊。但為了捍衛美國憲法及自由權利,他還是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議案投下了贊成票。

(三)德國行政法院判德國警察行為非法

2月1日,德國薩克森州首府德雷斯頓市的行政法院判決:2002年4月11日中共前獨裁者江××訪問期間,德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盤查證件、記錄個人信息並要求離開的行為非法。該案起訴人王女士稱:德國法庭的這一正確判決,“給了德國政府和警察一個強有力的信號,就是不能屈從外來的壓力,放棄自己的原則。”

上述三個事例,表明了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中共本質越來越為國際社會所認清,舉世良知的甦醒,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給了中共政權以一定的打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