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為什麼流淚?

笑梅


【正見網2007年07月14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 天氣晴

近來工作較忙,日記變成了周記。這些天來我最想記下的是美國國慶日的遊行。雖然是一個小的遊行,也已經過去好幾天了,可是那天我看到大法弟子的隊伍時忍不住流淚的情景常常浮現在眼前。

美國國慶日遊行是美國人民的一個傳統,每年的七月四日,在全國各地都舉辦大小規模不同的慶祝活動。人們在這一天或者高高興興的去參加遊行,或者更多的人早早的在路邊等待著觀看。遊行隊伍裡面可真是五花八門:有比較整齊的吹吹打打的樂隊,有跳著健身操上場的婦女,也有一家老小逛集市般走過的,在這種看上去隨意的遊行中,人們感受到的是真正的自由,他們就是以這種自然的方式來展現自己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是多麼幸福。

本州的大法弟子們也參加了今年的遊行。這次我帶著女兒在路邊觀看,當遠遠的看到黃色隊伍出現時,我的身心被一陣強大的慈悲包圍住,淚水象泉水般湧出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大法弟子的遊行隊伍看過多少次了,也參加過多少次了,可每一次,我都是這樣發自內的震撼。

我問自己,為什麼非要流淚呢?是我的大法同修們那與眾不同的神聖風采?是大法音樂放出的純正能量?還是那陣陣清脆有力的腰鼓聲響?似乎都是,可還有我能夠感受到卻說不出的因素,我想那一定是發生在另外空間的一切在感動著我。

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講:「我的法身坐一圈,煉功場的上空還有罩,上面有大法輪,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場。那個場不是一般的場,不是一般的練功那樣的場,是個修煉的場。我們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過我們法輪大法這個場,紅光罩著,一片紅。」 

那是師父的呵護啊。弟子們遊行,師父的法身一直在看護著,並將洪大的慈悲撒向世人。對了,這就是為什麼那天本來天氣預報說有雷雨卻沒有下,為什麼當法輪大法的隊伍經過時,路邊的觀眾就情不自禁的鼓掌,那是天上人間在受到慈悲震撼之後的反應啊。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唱著《唯願師尊笑》: 「三百六十五天,沐浴在您的佛光裡,才迎來這充滿喜悅的新一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