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哪兒請的老師?他演的太棒了!」

波士頓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14日】

在我們地區明慧學校學期末的餐會上,5名大法小弟子(三位9歲,一位13歲)分別用電子琴、小提琴、笛子演奏了《得度》、《蓮花頌》、《請與我比鄰而坐》、《小天使》等曲目,曲曲贏得在場聽眾熱烈的掌聲。除一位小弟子外,他們學習樂器只有幾個月到一年多的時間,可他們拉、彈、吹的很有意境,可以感受到那種修煉人特有的內靜。

13歲的小弟子G的笛子演奏《小天使》、《請與我比鄰而坐》和鋼琴演奏《得度》,震撼了所有在場聽眾。全場鴉雀無聲,仿佛一切都靜止了,人們都凝神屏息,完全沉靜在音樂演繹出的美好意境之中。演出剛一結束,有兩位孩子的家長(不修煉)立即衝到G的母親面前,問:「你們在哪兒請的老師?他演的太棒了!」

其實G學彈鋼琴只有九個月,在他學琴三個月時,鋼琴老師對他的進步驚嘆不已:「簡直不可思議,他學琴三個月的水平,已達到不修煉的孩子學習三年的水平。」

不久前,在這位鋼琴老師的16名學生匯報演出中,G的表現最為突出,一首《得度》使16名學生和他們的父母被這慈悲詳和包容著,一起學琴的小夥伴也由衷的讚嘆:「今天,他彈的最好。」 鋼琴老師告訴G的母親:「他今天的演奏完美無缺。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