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法會前一天

笑梅


【正見網2007年07月27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一日

凌晨三點,搭車的同修準時叩響我的家門。拉起正在香睡的孩子們,收拾一下東西上路。

天放亮了,玫瑰色的朝霞如畫,深色的天空變成淡藍,萬物甦醒了!青山、綠樹,還有披掛著露水閃閃發亮的岩石點綴著群山。孩子們時而為看到牧場的牛群而驚叫:「快看呀,牛!牛!」

八年了,每一個七二零,我們都趕往華盛頓。去悼念那些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們;去和平的抗議,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八年來,全世界各國的大法弟子頂著酷暑聚集在美國的首都,太陽毫不留情的散發著熱量,大地是火熱的,風兒即使吹過來,也是帶著熱流。然而,沒有誰能阻擋大法徒這股正義和善良的力量。

八年後的今天,天公終於讓了步,他變得溫和可親。上天被感動了!萬物都為之動容,連山上的霧氣也不再污濁,顯出淡淡的白色。今天的旅途是如此平坦順利,可以感到另外空間的邪惡幾乎消失殆盡,更新後的一切正在顯現到人類這個空間中來。

車子到了華盛頓,找同修並不難,只要遠遠的看到那黃色的T-恤衫就是了。一位來自澳洲的老阿姨告訴我:「今年的燭光守夜好壯觀哪!」 我心裡遺憾極了,因為燭光守夜是我最不想錯過的活動,靜靜的夜,大家默默的捧著燭光,淚水淌過臉頰。一會兒傳來一位位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名字;一會傳來同修的歌聲。一聽就落淚的是那首《請與我比鄰而坐》:

請與我比鄰而坐,在寂靜之處。
微閉雙目,發出我們心底的呼喚。
為制止酷刑凌辱,為結束瘋狂屠戮。
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懼苦。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歷史改變。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眾生救度。

晚上,和岩散步在街頭,溫柔的晚風吹過,好不愜意。

美國的首都,你已經記載了全世界大法弟子八年來的和平正法之路,相信在人類的未來,每當七二零來臨的時候,你都將會為之慶祝,你將用如同今天這樣親切溫和的風來慶祝。慶祝邪惡對善良的鎮壓以失敗而告終,慶祝正義和良知得以在人間保存,慶祝主佛在危難之際挽救了眾生,慶祝善良的人們告別邪惡迎來了美好而嶄新的春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