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文藝形式講真相

--台灣學員反迫害系列報導
鄭小崴


【正見網2007年07月30日】

陳女士修煉法輪功大約九年了。在一九九八年有次回娘家的時候,哥哥告知她有一本很好的書叫《轉法輪》,她就此走上修煉法輪功這條路。她以前從事護理工作,現在已經退休,固定會到台灣、香港景點講真相,也打電話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她體悟到香港是主要的戰場,主權移交後,中國人一波一波的湧向香港,給講真相開了很大一扇窗戶。而在講真相中她也去掉很多執著心。她去掉自己的怕心,想到要怎樣站在眾生的角度上去為他們著想,去觸動他們善良的一面,讓他們明白真相。她認為現在講清真相比之前干擾小,接受的人都很多。

但是眾生要不要退出xx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也考驗著她的慈悲心。她說,狀況有很多種,面對面講真相是挑戰,也是考驗自己的心性,遇到不聽真相的人,要有慈悲心,抓住基點不灰心的再一次給這些中國人機會,他們也是很想聽到真相的,因此怎樣幫助他們是很迫切的。

在一個機緣下,陳女士不為人知的一面也被大大的發揮出來,那就是演戲。她參與新唐人電視台「芝麻開門」節目的演出。此節目是以反諷與詼諧的方式介紹中國大陸時下的道德下滑、政府的腐敗、官員貪污嚴重、為利無惡不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力,再焚屍滅跡等等真相。

台灣知名製作人陳君天擔任此節目的導演,經過試鏡陳君天要陳女士演出中共女公安角色,結果演出效果意外的好。

熒幕上她左右兩邊各綁著一撮頭髮,演著女公安,因為講著一口標準的京片子,演起這個角色格外的逗趣傳神。陳女士:「當時聽說這描述法輪功學員遭受公安迫害的情節需要演員,大家也都沒經驗,但是『一切都為大法來』,有什麼需要我的就去做,不能退縮。」

她說,當有人告訴她「你演的很不錯、很好。」自己歡喜心一起,馬上就「NG」。她體悟到這也都是要去掉的執著心。

陳女士有一子一女,女兒蘇小姐也跟她一樣走入法輪功修煉,並且擔任新唐人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的工作,還參與新聞記者的報導工作。此外,蘇小姐也擔任天國樂團的小鼓打擊手。

七月二十一日在中和四號公園舉行的燭光哀悼會現場,蘇小姐介紹其中參加的西人學員說,他除了參加七二零的活動,他們也是來台灣參加新唐人節目的錄影還有學習中文。從美國來的高中老師艾伯特・羅曼(Albert Roman)肯定的說,學習中文,是為了要讀原文是中文的《轉法輪》。

艾伯特說,一九九九年在中國教書時由學生介紹法輪大法而修煉的。修煉後的他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平穩,以前手腳會冰冷,現在身體健康,八年沒有生病。

艾伯特曾經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四日與約八十名世界各地的西人學員,上天安門講真相打橫幅。他說那時候希望讓中國政府還有那邊的警察知道,全世界都在關注法輪功的事情,所以他們走上了中國著名的天安門廣場。

當天下午兩點他們集合在天安門廣場的時候,艾伯特從口袋抽出「真善忍」直幅,口中喊著「法輪大法好」,馬上衝出四、五個警察,搶走他的直幅,掐著他的脖子把他壓在地上,他被逼著進警車的時候,腰部還被重拳擊了好幾下。有個比較瘦小的西人男學員,還被警察抓起雙腳,用力的被丟到地面上。

後來他們一群人被抓進拘留所關在小房間內,艾伯特說,他們都沒有接受警方給的食物,也對他們講真相,但是他的皮夾、護照、《精進要旨》(法輪功書籍),都被搜走。隔天早晨,將他們送到機場遣返出境。

這場迫害已經長達八年,艾伯特說,中共是最大的元兇,全世界遲早都會知道這場殘酷的迫害,無論中共如何掩蓋,紙包不住火,中共一定會垮台。

他還說,世界上更多的人會了解到,這場迫害在人類的歷史上,是最可怕的事情。

也因以上種種,艾伯特都會到加州機場跟飛往北京航班的旅客講真相,發真相材料,每個星期一也會到海邊,以活動劇與活動展版的形式告訴人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