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參加英國大遊行的原因

亞克


【正見網2007年08月08日】

昨天我們學法後集體交流,剛剛從英國回來的弟子講述了歐洲弟子們如何克服障礙,在倫敦唐人街上救渡世人的經歷。今天又在網上看到了天國樂團在英國愛丁堡大遊行的盛況,我為同修做的好而高興,也為自己感到遺憾,因為我本來也應該是遊行隊伍中的一個。

事情是這樣的:剛開始時,英國弟子想幫助大家,嘗試為持中國護照的弟子辦理集體簽證。但是因為當時時間緊,我想先自己辦著看看。我開始填寫申請表格,其中有一欄說:「如果您以前申請過英國簽證,請說明生效日期:」我曾經申請過英國簽證,但是已經不記得那張簽證的生效日期了,那張簽證在我的舊護照上,而我的舊護照還在外國人管理局,一想到和外國人管理局打交道,我的眉頭不由就皺了起來……最後我想:先等一等吧,也許英國弟子能幫我們辦下來。後來事情不如願,每個人只能自己去辦。當我終於打聽到了生效日期,填好了表格,再和英國領事館約定見面日期時,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師父說:「人心凡重難過洋」。的確是這樣:由於害怕麻煩,英吉利海峽把我擋在了救渡眾生的大門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