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知秋:中共還在迫害好人

惠敏


【正見網2007年08月09日】

隨著2400萬人退出中共的退黨大潮,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百姓知道xx黨的邪惡,知道了「法輪大法好」,也渴望能看到《轉法輪》和學煉法輪功。

一位網友透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而明白了迫害實情,又突破網絡封鎖看到了明慧網的真相文章,內心激動想哭,也想要修煉法輪大法。在機緣成熟下,他得到了《轉法輪》,非常珍惜此書。

有一天,公安部門找上他,沒收了《轉法輪》,還要他繳罰900多元人民幣。還是個學徒的他沒有錢繳,公安就從他的工作單位事先扣留他2個多月的薪水,還逼問他書的來源。在邪黨體制下,連看本書的權利和自由都沒有啊!而向公安告密的人居然還有獎金可領。

這就是當今中共統治下的真實寫照。中共抓住了人性的弱點,把人最基本的生活要素剝奪─從經濟上截斷,許多人為了生活,不得不屈服於共產體制,在這樣嚴峻的環境下,百姓有苦難言啊!

至今還被中共的謊言迷惑,或因為利益關係而不敢為正義發聲的人們,請您想一想,在中共體制下為什麼連想做一個好人都要遭到舉報、罰錢?連看本《轉法輪》都要遭到盤問,那些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打壓與迫害就可想而知了,真值得大家重視和關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