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的日子裡

延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8月16日】

十三年前的八月二十日,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親臨延吉傳功講法,給延邊這個少數民族地區帶來了生命回歸的希望,而我也有幸參加了當年的傳法班。

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當師尊高大的身影出現在延吉市體育館時,體育館內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來自各地的學員含淚歡迎師尊的到來。我見到師尊一剎那間,突然看到師尊身上出現了大光環,這讓我驚奇之餘,也明了師尊是一位真正下世度人的覺者。也就在那一刻,我仿佛從睡夢中初醒,下決心一定要跟師尊修煉到底。

十堂課時間,每天都見師尊課講得洋洋洒洒,從人體講到宇宙,從粒子講到星球,用最淺白的語言講出了最深奧的宇宙之理。可講課時卻從不見師尊持有任何書籍、稿件。

記得師尊講過,只要你是真修的,沒念過書的老太太也能聽懂法。

參加班的第三天,師尊給大家清理身體,當時參加班的學員有四千多人,清理身體是分兩批進行的。第一批是先清理坐在東側的學員。一位老年婦女就坐在東側的中間。當時,師尊站在傳功場的最北邊的中間;師尊伸出右手,往南一指,說(大意):以手為界,先清理東側,大家抬起右腳,不要著急,不要搶先,有病的想一想自己的病,沒有病的家裡親人有病的想一想你親人的病,我喊一,二,三,跺腳。隨著師尊一揮手,大家跟著把抬起的右腳跺下。

這時就聽師父說(大意):告訴你不要著急,喊三時再跺腳,你就不聽,剛喊二你就把腳跺下了,結果你那病就下到腿上,沒下去。原來,這位老年婦女由於過度緊張,把師尊講的話給忘了,結果師尊剛喊二時,「咣」一下先把腳跺下去了。這一切師尊在遠處就知道的清清楚楚。緊接著給西側學員清理身體。

最後師尊又為全體學員統一清理身體。就在這最後一次,師尊一揮手,大家跺完腳的時候,這位老年婦女雙眼頓時一亮,什麼都看清楚了,她當時又激動又興奮的哭了,連聲喊說:「我可遇到活佛了!」

那天聽完課我身體立刻見效,回家的路上盡找廁所,排出了許多不好的東西。十堂課下來,我過去所有的重病不醫而愈,全身有使不完的勁兒。騎自行車時真的是好像有人在後邊推一樣,臉上紅光滿面象個年輕人。這樣的變化不止我一個,整個班的學員身體都發生了不同程度的變化。

也在這八天時間裡,師尊講的法理,讓我的人生觀、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使我明了做人的真正目地,產生了回歸自己最初家園的渴望。在八天的傳法班期間,有一天上午延吉市突降暴雨,市內發大水,但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沒有被干擾,都按時聽了課。

在傳法班上,師尊還給學員打開了天目,學員們看到了飛旋的法輪、仙女散花、五顏六色的光……等等,各種神奇的景象。

師尊生活上非常儉樸,連吃剩的鹹菜都用紙包起來留著下頓吃。八天班結束後,師尊送給延邊煉功點六個法輪旗、幾個錄音機,還把剩餘的七千元錢全部捐獻給了當地「紅十字會」。走的時候,師父自己買的車票。

那一幕幕激動人心的畫面好像就在眼前。迫害開始後,每每看到中共播出污衊師尊揮霍無度的造謠新聞,親眼目睹過師尊言行的我就倍感師尊的偉大。

從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七日,我度過了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光。面對師尊給我的一切一切,我唯有修好自己,才能報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