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字石和《九評》問世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8月19日】

啊!羅馬,你的末日將近
  引來問題的並不是你的城牆
  而是血與實質
  殘暴粗魯的東方人會將讓世界觸目的文字
  深深刻入
  尖銳的長矛會讓袖口處負傷

從歷史中我們知道,古羅馬帝國因迫害正信的基督徒,三百年後在一片天譴的地震和大瘟疫中,轟然倒塌,從而崩潰解體,結束了其罪惡的統治。諾查丹瑪斯的這首詩採用了隱喻和象徵的手法,點明了末日所謂現代的羅馬帝國,也就是現今的中共邪黨極權行將滅亡的不可逆轉的大勢所趨。現在流行的話題是「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恰也證明了這一點。該詩的第二、三句解釋了引來這一註定滅亡的徵兆和原因,歸咎於「血和實質」,意即在暴力和謊言統治下,無時無刻的任意殺害國人同胞,至今鎮壓迫害法輪功已有八年,監獄、勞教所還在關押著堅持「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以及還在繼續活摘大法徒的器官。這個星球最邪惡的犯罪每天依舊上演。所以說,這個邪黨的滅亡,並不是因為外族的入侵,將其藐似牢固的城牆摧毀,而是因為在無神論的帶動下,與天鬥、與地鬥,從而使其暴虐成性,惡貫滿盈,罪惡昭彰,罄竹難書,人神共憤,萬惡而不赦,自毀其長城所致。

「殘暴粗魯的東方人」,也就是殘暴粗魯的中共邪黨以江蛤蟆為首的統治者,因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發動的全面鎮壓和迫害法輪功,這一荒謬而高壓的反動政策,致使引火燒身。從而使「世界觸目的文字/深深刻入」而大白於天下。其一是貴州省平塘縣發現的億萬年的巨石上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醒目的大字;再有就是二00四年十一月發表的《九評xx黨》的討共檄文,以及隨之引發的如火如荼的勢不可擋的退黨大潮。從《九評》中我們知道了邪黨殘害死了八千萬同胞生命,是個十足的、徹頭徹尾的流氓黨、邪惡黨、法西斯黨、腐敗黨、刮民黨和無賴黨。這種「深深刻入」,既刻在了千古不化的石頭上,同時也刻在了中國人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靈之上。歷史的教訓和今天現實的悲劇,不能一而再的重演。該詩的最後一句是在告訴我們,邪惡的統治者是不會自行退出歷史的舞台的。它要拿起「尖銳的長矛」繼續鎮壓、逮捕和迫害那些不畏生死,勇於講真相的仁人志士和大法弟子們,從而使他們流血、負傷,有的則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烏雲遮不住太陽,邪黨的荒唐的小丑表演已到盡頭。二千五百萬勇士退出萬惡的邪惡之黨,已然表明:天滅中共的大潮勢不可擋,已將惡黨連根拔起。馬上就要崩潰解體。用文字的理念,用和平的方式,用善良的信仰,用道德的力量,即將驅散和解體一個武裝到了牙齒的所謂現代羅馬帝國的存在,也就是中共邪黨行將灰飛煙滅,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永遠不復存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