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凱悟星人入侵計劃(6)

張羽良


【正見網2007年09月02日】

尤裡・加加林失蹤之迷

關於加加林的失蹤有多種版本,但是至今沒有人能夠真正解開加加林失蹤的謎底。俄羅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網站披露,加加林當時並沒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1961年4月12日加加林在乘坐「東方一號」宇宙飛船環繞地球完成軌道飛行,開啟了人類踏入太空的序幕後,便成為本次人類文明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

不久,加加林和同僚在一次飛行任務中發生意外,蘇聯塔台接收到的最後一次通訊信息是:「我們飛入一片光霧中,飛機已無法操控。」之後飛機便墜毀了,同僚的屍體被尋獲,卻始終找不到加加林的屍體,他倒底哪裡去了?或許正如失蹤於百慕達三角洲的許多機艦般,為人類無法解開的眾多迷團中,再添一樁。其實有一個人是知道這件事情真相的,他甚至就是這件事幕後的真正導演者。

經過了一百多天的星際飛行,龐大的凱悟星系戰艦群已逐漸接近地球所屬的銀河系。重啟全型偵察器並加以解讀,賽門指揮官對暫離銀河系這段日子,小小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很快就完全掌握,他的嘴角泛起一絲笑意,「地球人竟能將尤裡・加加林的失蹤,懷疑到可能是被外星人綁架,這點還算是有點頭腦。」

尤裡・加加林的失蹤竟真的是被凱悟星人綁架了!可怕的是,他還不是第一個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類。遠自凱悟星人第二次到地球來時,便開始抓捕地球人,一些偏僻鄉野間的農人是他們下手的第一個目標,漸漸的在城市中,比較獨來獨往,失蹤了也比較沒人會關心與注意的人,也成了他們抓捕的範圍。凱悟星人為何要將地球人抓走呢?或許走一趟動物園你就知道了。

人類將各種動物關在不同的獸欄內供人觀賞,人類並不會覺得這是一種對動物殘忍的行為,因為人類將動物視為低等的生物,也不會考量被關的動物需不需要自由,而凱悟星人正是以這樣的心態和同樣的做為來對待人類,以及宇宙中他們歷次星戰所征服的其他外星人。在他們想法中,地球人只是低等的生物,除了人體結構比較完美外,其餘的包括智商與科技水平,都還遠遠落後。

被抓捕的人類都被先進的外星醫藥科技刻意延長了壽命,原來在地球上能活數十至上百年的壽命,到了這裡都被延長了數百年,長壽到了這裡變成一種諷刺,更成了一種恐怖的絕望。在人類動物園區裡,加加林被單獨關在一個展示間內,展示牌上寫的是,「近一萬年來第一個離開地球大氣層的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