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輪迴(七):船是空的

唐鳳


【正見網2007年08月31日】

把房子搬了家

一次,夢見一戶人正要拆房,打算蓋新房,他們一鎬一杴的拆著,我看了很著急。我說:「你們這樣一鎬一杴的拆到什麼時候拆完?來我給你們搬。」我用兩臂把房子一抱,就把那個房子抱起來放在一邊了。他們驚呆了:「你怎麼這麼大本事?這麼大力氣?把一座房抱起來搬了家了。」當時我也很奇怪,我怎麼這麼大力氣。醒後我才明白,師父早就給了我巨大的神通和智慧,只是給我鎖著,讓我搬房子,只是讓我使用一點小能小術,更大的神通師父是不輕易讓我們使用的,怕我心性把握不好。

船是空的

一次夢中夢見,自己站在一條大河岸邊,看見有少數船坐滿了人,在大河中央向遠處划去,但是,岸邊用鐵鏈子栓著的船,大部分是空的。我看看自己那條船也是空的。醒後我感覺心中內疚,自己距離師父講的「滿載眾生法船開」的標準差的何等的遠啊。這是迫害初期的一個夢,我想這是師父告戒我,要抓緊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6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