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系列:婆羅花開

小蓮


【正見網2007年09月03日】

最近網上經常報導關於「優曇婆羅花」大面積盛開的事。最近我也有幸見到這個三千年開一回的聖花!

那是一簇長在工具機照明燈罩上的小花,細數起來一共有八朵。當時心情沒有什麼激動的,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然而不一會就感覺到一種從沒有過的殊勝,眼淚頓時要流了下來,要不是當時有幾個朋友(都是修煉人)在場,我的眼淚肯定會流的很多。現在我的眼淚就在眼圈裡,為了不耽誤打字,我才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讓其流下來。

我們在網上看到關於此花都是這樣報導的:「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 《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優曇婆羅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

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大般若波羅蜜多經》中有云:「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

那麼這種花為什麼在二零零二年在韓國出現,而一九九二年大法開始向世間洪傳的時候為什麼它不開呢?還有這個花與轉輪聖王是什麼關係呢?能見到此花的人究竟有什麼樣的福分呢?這正是本文所要回答的問題。

本文所述都是自己個人的一點淺見,不足之處請指正。

我們都知道如果佛要講法或出現在哪裡的時候,天地間就會出現非常祥瑞的景象。比如天空中出現法樂聲,還有天女散花等等。而每一個佛如果講法或到哪裡時那所顯現的瑞象就不盡相同。這點其實很好理解。每個佛有每個佛的特點嘛!

那麼有很多神是專門為了體現佛講法時的莊嚴和殊勝而給眾生顯現的。這些神就是做這件事情的。很多是我們所常見的神的形像,那麼有的就是別的形像,如花朵和金龍仙鶴之類的。說到花朵,就說到我們今天所要說的優曇婆羅花上邊來了。此花根本不是常人這個境界中的「花」,所以我們看到它長在電線上、鋼管上、水泥牆壁上等等,都是我們覺得不可能長植物的地方。其實在天上的一定境界中,此花是轉輪聖王講法時所顯示的萬千瑞象中的一種!他開的主要目地就是告訴眾生,轉輪聖王在傳法(講法)!

對於見過法輪功創始人的人來說,肯定都有一個同感:見到師父的時候,就感到幸福,就感到身體得到淨化,思想得到昇華,當然還有更多更好的感受,在此我們就不一一多說了。那麼作為見到優曇婆羅花的人間眾生來說,那意義就很大了。因為此花三千年才開一回,法輪功在我們這個文明時期才傳出一次,從前在相當相當久遠的歷史時期曾經洪傳過。但是這麼大的法(這次法比上一次洪傳的更大)在世間和宇宙中洪傳,這是宇宙的開天闢地的第一次!!!這些我們師父在講法中曾經提到過。那麼我們能生在這麼偉大的歷史時刻,那不是很難得很難得的嗎?!

還有此花如果是神的一種顯示的話,那自然就會帶有神的力量在。其實能見到此花的人都是根基等各方面非常好,最起碼符合不同境界的不同法理的人。我當時看到這朵花的時候我發現我身體內的眾生都雙手合十,甚至流下眼淚!頭上一股熱流下來,身體內很多不好的東西都去除了!這是實實在在的,千萬別小看這種花。如果在天上看到這朵花出現,那根據眾生的不同情況,層次甚至都會有很大的提高!反過來說,眾生能看到此花本身就是眾生的福分,可以說是千萬年甚至更久遠年代的造化!可以說:此花的出現,就預示著聖王的親臨!就像我看完此花走到屋外,看見在另外空間的天空中,出現一朵非常美妙的大蓮花!細看下去,原來師父也在這兒,還有另外空間更美好的也都在這裡!師父望著下面這一群大法弟子,目光中充滿了期待,充滿了鼓勵!(寫到這裡,我的眼淚終於止不住了,滴落在手背上。)想不到蒼穹一別,今日能再次見到婆羅花!!!

讓我們再打開那塵封的記憶:在當初與師父在不同層次簽約的時候,師父都曾經對我們講過法,那時優曇婆羅花也顯現出其殊勝的瑞象。那時臨下世之前,聖王曾經叮囑過我們,(可以說是每一個眾生)當此花在人間大面積的盛開的時候,就預示著正法快到人間,甚至有很多修煉好的(用現在的話說就是第一批大法弟子)快圓滿的時候。而見到此花從前沒有修行的,此時身體和心性會得到淨化,也會種下將要得法的種子。(我理解就是將法緣再度接上,因為眾生都是堅信大法到時候能救度於他才冒著天膽下來的。)一晃,多少數不清的歲月過去了,我們吃了無盡的苦,受了無盡的難,也造了天大的業,本性一層層的被埋沒,有很多眾生在轉生之前,由於造業過大而被徹底的銷毀……漫漫歲月,我們有幸走到現在,而且擁有人身,而且得法成為第一批大法徒,而且能再次看到聖花出現,這是用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的神聖時刻!!這段時期是一個令天地間眾神所羨慕的時刻,也是在整個宇宙的歷史中都決不會再有的時刻!!!

那有的朋友會問,既然此花是這樣神聖,那為什麼不是1992年出現而是2002年出現呢?因為此花是展現給真正的符合法在某一境界中的標準的眾生的。在九九年之前,學法輪功的人是很多,有上億。那麼這其中有多少是真修的呢? 那為什麼在2002年顯現了呢?我們都知道,1992年到2002年第一個十年是正法時期,而後十年是法正人間時期。這是過去神所安排的時間。這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原因是在某一個特定空間場範圍內邪惡被清除了,與之對應的時間和掌管該空間的神已經被歸正,所以此花才顯現到人間來!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歷史上的安排。

我們這個表面空間用肉眼看是這樣,而實質卻根本不是這個樣子的。用個比喻來說,在這個空間場所擁塞的空間就如同迷宮一樣複雜,但很有序。表面上是這樣,實質所發生的事情卻與其非常龐大的宇宙體系連帶著!象這樣的體系非常的多非常的多。那麼當原來那些冒著天膽敢於下來的生命,歷史的機緣到了,而且其中某一體系被清理出來,那此花就自然的顯現出來了,雖然別的地方還有邪惡。

以上是我對此花的一些粗淺的認識和正悟。寫出來為的是我們能更加珍惜歷史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