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和母親身上的奇蹟

小五(大陸)


【正見網2007年09月03日】

我是山東省武城縣人,曾經因為身患末梢神經炎,手麻木,結腸炎,腎結石,神經性頭疼,身體虛弱的只有四十公斤,天天吃藥,別人說我是「藥罐子」。二零零五年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修煉了法輪功。結果,我身上全部的病灶不翼而飛,體重增加到五十公斤,我從心底感謝李洪志師父。

剛開始煉功時,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我一天跑五、六次廁所,連拉帶吐。我悟到是以前的結腸炎從根上要全部去掉了。第二天,我照樣吃香蕉,完全沒有病的感覺,無病一身輕。

看到發生在我身上的一系列奇蹟,我母親也開始煉功了。一次我母親意外摔折了腿住進了醫院,我母親腿疼的說話聲音很微弱,我知道後趕往醫院,讓母親心裡念「法輪大法好」。大約有一個小時,母親有精神了,說話也有勁頭了。我姐夫說:「我真佩服小五,也真佩服法輪功。法輪功真行!其實我知道是李洪志師父慈悲,救了我母親。」

醫院的醫生讓開刀又有顧慮,母親已經七十八歲,歲數太大,糖尿病開刀不好封口,又有心臟病,多年前就患過腦血栓,所以全家商討開刀好還是不開刀好。姐夫:說不怕出錢,花多少錢我自己拿,不用你們拿一分錢。我說:不是錢的問題,只要母親誠心修煉大法,才有希望。

母親也說不開刀,這樣住了十天院就出院了。出院後,我和同修給我母親念法聽,母親終於明白了師父講的法理:吃藥並不能完全治好病,只是把病轉移了,現在不得病將來得病。母親從那以後每天聽法,煉功;從冰箱裡剛拿出來的西瓜,桃,冰糕,一點不怕涼,吃了也不鬧肚子。

我丈夫本來不願我煉法輪功,但他看到我母親以前衰弱的身體,現在修煉後變得吃什麼都沒問題;以前天天吃降壓藥,血壓還時高時低,修煉後不用吃藥,反而不頭暈了;心臟病也沒有了,糖尿病也無影無蹤。丈夫現在很支持我修煉,還主動對朋友們說:法輪功真神。他還主動退黨,也經常勸朋友三退。

希望所有有緣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早日三退抹去印記,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大難來時保平安。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