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時間緊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05日】

本不想說這個夢,因為我沒臉說,自己太不精進。但後來想想這樣也不對,至少說出來可以給看到的人提個醒--救人的時間已經很緊迫了!

夢裡,我在一個什麼地方,那個區域有個象徵性的建築,是個白色的塔,有一個聲音告訴當地的人:塔要倒了,人們都將死去,沒有選擇的餘地,那的人們似乎以那種形式的死亡為光榮,都停下手中的工作,很平和的等著那個時間的到來,好像被什麼東西迷住了。我想回到我的家鄉,對家鄉的人們放心不下,我不想和那些糊塗的人在一起等死!

好像和我一起的還有個人,我們一起向著老家的方向趕,路上有很多關卡不讓我們離開那裡(守關卡的不是那個地區的人,好像是很低的神受了命令守在那裡),都被我們一路打了過來。

到了家鄉,我傻眼了!人們都穿著素白的衣裳正升旗(我沒看到那面旗,但我知道就是邪黨的血旗),然後安詳的等死,和之前我呆的地方一樣,人們都吃了迷藥一般!

我好傷心,大聲的想叫醒他們,但他們根本無動於衷,靜靜的等待著死亡,帶著淺淺的笑!後來我遇到家鄉的同修,大家開始準備資料,到處去張貼,我們還計劃著死亡來臨的前刻,我們要一起大聲的呼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能叫醒更多的人!

後來就醒了。說不清是急醒還是嚇醒的。救人的時間也許真的不多了,我們要趕緊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