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5)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14日】

11
輦台被旋風吹翻
容顏被假面隱藏
此時
新共和國將使自己的人民苦惱
紅白顛倒國無寧安
  
過去的研究者們一直認為這首詩預言的是1879年的法國大革命的情況。他們認為:諾查丹瑪斯在序言中曾稱1789年的法國大革命為「一般大眾的降臨」,那就是說傳統的等級制度將受到根本的衝擊,反傳統的社會(「共和國」時代)從此來臨。當然,現代人都認為那是社會的進步,可是預言家並不是這麼認為的。我們讀過此詩後就明白預言家的意思了。第一二行描繪的便是國王、貴族被推翻的情景。在當時,貴族乘用的都是豪華、寬敞的馬車。因此,馬車也被作為了貴族的象徵。第一行「輦台被旋風吹翻」,指的便是革命的風暴推翻了貴族高高在上的地位。而第二句「容顏被假面隱藏」則是指大革命之中從法國逃出去的眾多的亡命貴族,當時,他們用披風和面具隱蓋著自己的面部逃亡,生怕被群眾發現:而被推上斷頭台的囚犯,那些國王與貴族們,也被罩上披風或口袋,然後被送上斷頭台行刑處死。   

而本詩最後一行的「紅白顛倒」,指的便是革命者推翻了「白」色的波旁王朝,替換而來的則是「紅」色的革命政權。法國大革命不僅摧毀了法國的傳統制度,而且極大的影響了整個歐洲反傳統的鬥爭,它成為了世界歷史上最大的一次革命,成了傳統社會與反傳統社會的分界線,真是「劃時代」的,難怪預言家要把這首詩放在最前的位置。就像孔子著《春秋》一樣,選的第一年(公元前722年)就是當時社會發生大變異的一年,就是傳統的統一的周王朝開始轉為分裂的列國時代的關節點。預言家並不認為紅白顛倒是好事,並不象現代人那樣對法國大革命那樣津津樂道,相反,預言家認為它是一件大壞事,從此「人民苦惱」、「國無寧安」。

可是在深入研究現代史之後,我們卻發現,預言家這首詩寫的恰好是1949年之後的中國狀況。

「輦台被旋風吹翻」,寫的是中共邪黨推翻了正統社會奪取了政權,使中國社會走入了變異發展之路。

「容顏被假面隱藏」,寫的是中共邪黨披著「解放全人類」、「為人民服務」等假面具行惡,欺騙世人。尤其是那些黨的魔頭,象毛魔頭、周魔頭、江魔頭等都裝扮成人民心目中的仁帝賢君,至今還有很多中國人甚至全世界的人對它們盲目崇拜。

「新共和國將使自己的人民苦惱」,這個「新」字只有解釋為指中共惡黨所建立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最恰當,如果是說法國大革命,則在那以前並沒有一個「共和國」,可是中國在1949年前是有共和國的。這個中國的「新共和國」確實使人民太「苦惱」了,建政後不斷的發動殺人運動,幾十年中害死中國人達到八千萬!史無前例啊。

那也真是「紅白顛倒國無寧安」,這個「紅」正是中共惡黨的「特色」,而「白」正是惡黨用以專指國民黨的顏色,「紅軍」與「白軍」,「紅色恐怖」與「白色恐怖」「紅色根據地」與「白區」等已經是現代中國的專用名詞了。而在法國大革命中,「紅」與「白」決對沒有這麼樣的專指對像。這裡又一次展現了預言家驚人的預見能力。

預言家在這裡又一次告訴我們:共產惡黨所宣揚的「革命」、「社會進步」等都是騙人的鬼話,其實它們的存在是社會歷史的最大倒退。

12

瑪爾斯揮動著手中的利劍
流血將達七十回
聖職在受到崇敬的同時
更多的是遭受誹謗與抵賴
在那些人的心目之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這首詩預言的是1789年法國大革命以來馬克思主義惡徒對宗教的迫害,使人類流血大災難達到七十次之多,並且完全破壞了宗教,使宗教在人民的心目中變的一錢不值。

1789年的法國大革命開始以來,法國的宗教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首先是教會土地開始公開拍賣、無神論者可以選舉主教等等,到了雅各賓派執政時期,宗教恐怖已令教會面臨解散的絕境。一個聲勢浩大的反教會運動開始了,人們大肆摧毀與搶劫教堂,逮捕和處決主教,巴黎聖母院成了崇拜所謂「理性」的殿堂。宗教幾乎被從法國一掃而出。

在前蘇聯、東歐,在中國,在其它的共產邪惡主義國家,共產邪黨對宗教的流血迫害從來都沒有停止過,而最殘酷最瘋狂的就是1999年中共惡黨發動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滅絕人性的大迫害。

仔細研讀本詩就會發現,詩中出現了「瑪爾斯」一詞,而在最著名的關於1999年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的預言中也有一句這樣的話――「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世界」。到今天,這個「瑪爾斯」的底細必須被揭示出來了,它就是「馬克思」――它是一切真正宗教的最大的破壞者,最大的無神論者,用它自己的話講就是最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同時也是最大的最危險的破壞傳統文化者,在正教與預言家看來,它是宇宙中最大的惡魔。它迫害宗教是從法國大革命時開始的,從那時起它揮動利劍,使世界流血七十回。它真是一出世就是充滿血腥啊。今天它採用最殘酷的手段迫害法輪大法,一點也不是偶然啊。

這個「七十回」――我們已無法細數馬克思所引起的世界流血災難到底有多少次,大大小小其實是不計其數,預言家在這裡說是「七十回」,恐怕是就大的流血災難而言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