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8)



【正見網2007年09月28日】

52
不懼瘟疫和利劍的大人物
  天神出生他也將屈服
  眼看修道院長也不可倖免
  遇難船上人類一起滅亡

這是一首預言世界終結時全人類命運的詩。
人類悲慘結局的預言!第四行「遇難船」指遭難的地球。全詩警示瀕臨滅絕的地球上的人類,即使是「不懼瘟疫和利劍的大人物」――手握大權的世界領導人,以及「修道院長」――羅馬教皇;命運已註定了他們也全都難逃一死。在宇宙成住壞滅規律中,天地與人類,都會走到徹底毀滅的那一天。但舊世界過去了,新世界又會生成。這是古往今來所有的大預言家告訴人類的。

今天的人類,真的已走到盡頭了嗎? 新世界能順利產生嗎?在世上傳說了幾千年的救世主在哪裡?

法輪大法的傳出解開了人類內心幾千年的最大懸念。只要正視法輪大法,都不難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新舊更替事件並選擇自己的未來。

53
  上天為普朗克斯市預言
  利用晴空和恆星
  俄頃異變之時到來
  命運依然吉凶難卜

這首詩預言的是普朗克斯市出現世界大異變的天象,隨後世界走向終結。天象的奇異之處在於白天晴空中布滿了恆星。

我們注意到,這種天象異變近年來多有報導。白天變黑夜的現象曾多次的出現。

舊世界要結束了,但新世界能否順利產生,命運未卜。1999年,邪惡勢力集中了一切最邪惡的力量迫害法輪大法,一時間天就像要塌下來一樣,法輪大法能否屹立不倒?人類和世界的新生是否有希望?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所以預言家說「命運依然吉凶難卜」。

但現在不同了,法輪大法經受住了最嚴峻的考驗。新世界肯定會產生,善良的人們肯定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54
大都市瞬間變為廢墟
  居民中無一生還
  牆壁 性 寺院
  處女遭凌辱
  人們都因惡疫和炮擊而死去

  這首詩預言的是世界後期人類的狂亂景象和災難報應。

由於人們利用有限的時光和生命恣意放縱,吸毒、淫亂、飲酒作樂、殺人放火、搶劫強姦……人類最醜惡的東西暴露無遺,連寺院裡的修道僧人也放棄修行,打破戒規干起凌辱少女的勾當!應該說,諾查丹瑪斯看的是非常準確的。今天社會上的各種犯罪層出不窮令警察顧此失彼,道德水準的日漸低下和法律意識的淡薄正是芸芸眾生「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的反映。然而,狂亂與放縱所掩飾的末日前的恐慌卻擋不住滅頂之災的降臨。所有的人類建築物都將被夷為平地,即使是掙扎在殘垣斷壁間的倖存者也會被惡疫奪走性命。這就是人類做惡的報應。

根據最後一行的「炮擊」一詞可以推斷這可能是一場全球性的核戰爭。雖然核戰爭的定數已改變,但由於人類的敗壞帶來的天懲還是通過其它方式表現出來,這些都在當今的世上表現的很明顯。如果人類不及時迷途知返,後果將不堪設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