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驚現北京房山、河北無極

淨蓮 圓容


【正見網2007年10月03日】

優曇婆羅花驚現北京房山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要用膠皮手套時,突然發現六束光柱(光柱細如蠶絲、祥和而舒適)就像雷射一樣直射藍天,而且光柱頂端有一個光球,仔細看是一個法輪。這時才發現左手膠皮手套上的食指上有6朵白色的優曇婆羅花,花苞淡黃色,花徑是透明的蠶絲狀,高1.5厘米左右,而且花苞和花徑周圍形成重合性8字形光圈(有兩個銀元那麼大)套在每一朵花上。他放射出來的光讓人感到一種親和力,從心裡願意接受他,非常柔和。至今仍然還生長著。


優曇婆羅花開在河北省無極

最近一段時期,在河北省無極地區,在許多大法弟子的家中也盛開了優曇婆羅花,有的開在葡萄上,有的開在柿子樹上。

在一大法弟子家中,發現有八朵優曇婆羅花開在了街門上,有七朵開在了窗戶的玻璃上,有二朵開在了柿子上。用常人的想像是根本就不可能長植物的地方,從開始發現到現在已兩週多了,花沒有一點枯萎的樣子,而且越長越精神。

這些小花高一厘米左右,花莖呈銀白色,細如髮絲,頂端是白色的小花瓣,有的花瓣略帶淺藍色。

優曇婆羅花的悄然而至,讓觀賞到的大法弟子對講真相更加信心百倍。多次在講真相時,運用了優曇婆羅花盛開的事時,有效的勸退了許多世人退出中共惡黨的邪惡組織。特別對佛教信徒有所幫助。

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乃祥瑞之兆,優曇婆羅花開日,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

「優曇婆羅花」的盛開預示著法輪大法在世間的洪傳,這是人間的盛事,祥瑞的兆頭。世人更應該驚醒,識破中共惡黨騙人的伎倆,揭穿中共惡黨的謊言,看穿中共的邪惡本質,支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也就是選擇了正義,反對中共惡黨,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也就是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優曇婆羅花」的盛開驚醒著世人,偉大的佛法正在人間再現,珍惜法輪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