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是解決中國社會問題的關鍵

李鼎


【正見網2007年11月02日】

大紀元10月26日報導了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10月22日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這封信將會給現胡溫體制內的大小高官去除對中共的恐懼感,中共的許多官員可能因為害怕不敢看《九評》,不過,在你看完這封公開信之後,再來看看《九評》那會使你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了無比美好的信心。中國十幾億的公民,在古老的五千年文化薰陶下走到了今天,又親身見證了史無前例的八年的中共對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邪惡的迫害。在大的天象下,可以預見會有越來越多的覺醒了的中共現體制內的高官站出來象汪兆鈞一樣直言,呼籲政治體制的改革。

從1999年7月20日江XX與中共的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開始,經過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八年來的講真相,以及明白了真相後的世界社會各階層人士,如高智晟、郭飛雄、袁紅冰、陳用林、郝鳳軍、賈甲等等等及許多沒有被報導的善心人士的傳播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法輪功真相,使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今天汪兆鈞給胡溫的公開信,再次表明了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是解決中國問題的關鍵所在。由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狡猾、隱蔽,使許多人認為在中國目前不存在法輪功被迫害,使得許多知識分子、國家幹部、學生、工人、軍人等拒絕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這些不願聽迫害真相的或裝聾作啞的人,是被謊言蒙蔽的人。他們的沉默和裝聾作啞導致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延續和加重。將來每一個人都將接受神的審判,在中共和大魔頭江XX迫害法輪功期間,你在做什麼?你如果在幫助傳播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在呼籲停止迫害,那麼你將功德無量。反之,聽到真相後,麻木不仁,抱著與我無關的態度,這種極度自私之人是不能被新宇宙接納的。

現在中國大陸,各種社會問題、生態問題、家庭問題、政府與老百姓問題、拆遷問題、有毒食品問題、海峽兩岸問題、股市問題、物價問題等等等等,層出不窮,誰也解決不了。「……其實人類一切不好的根源就是因為人的道德敗壞了。要不從這上著手人類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要從這個問題上著手人類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是不是這個問題呀?大家想一想。每個人都從內心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都能夠約束自己,做什麼事情想到別人,不傷害別人,想到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你想那個社會會是什麼樣。需要什麼法律啊?需要警察嗎?人都在自己約束自己管自己。但是政治宣傳和強治同樣不會使道德回升,反而成拙。世界發展到今天大家都覺的法制很好,其實那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美國法會講法》)

汪兆鈞看到了中國的關鍵問題所在,即「當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作為中國的官員、老百姓、部隊軍人、學生、知識分子,應該充份的認識到法輪功的人權問題是中國當今最大的問題。每個人都利用自己的手機向你的朋友發簡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誰能這樣做,誰就是最了不起的!當每個人的手機上都收到「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的簡訊時,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能也就結束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