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是真福



【正見網2007年11月11日】

明白真相是真福
遼寧大法弟子

在我地區城南有一個村子,那裡人們特別能吃苦耐勞,每日裡忙忙碌碌,起早貪黑種西瓜、土豆、豆角、蘿蔔等,晚秋時分也不停閒。

一日,一村民給我打來電話,說是讓我幫砍菜,摘菜。閒聊時我問起現在退黨團隊的事情,她說:「我姑姑從河南大老遠來,早就給我們退了,家裡兩個孩子、弟弟、弟妹,我爸是老黨員都簽了名。」

說話間我看了看她,發現她能蹲那摘菜了。不由我想起前幾年的她,也是我幫她砍白菜,只能做飯,特別怕涼,尤其是砍白菜,手和腳都冰涼,不能下蹲,蹲一會兒都不行,脫肛。她住的是二間房炕,冬天要燒的屋裡象個大蒸籠,白天炕上還得有被蓋著,一年四季總找熱的地方坐著,所以她說:「我哪兒都不能去,太麻煩。」

如今看到她這樣,我真為她打心眼裡高興,什麼活都能幹了,也不用燒那樣熱的炕了。她說她姑姑大老遠那麼大歲數為了啥,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大門口的法輪功小冊子、小本一定要收好,保護好,會有福報的。

她每次大門口有小本、小冊子都看好幾遍。我從心裡為她明白真相而高興,為她生命的永遠而高興。什麼是福?知道大法真相才是真福!

鄉親們您不妨也試一試,從心底真誠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常念「法輪大法好」老人得福報
山東大法弟子

我母親今年八十五歲,長年身體多病,患有冠心病、高血壓等老年病。因我是1998年修煉大法,2002年被非法判刑4年,我媽受不了這個打擊,一病不起病情加重,整日臥床不起,我的哥哥、姐姐們只能在家輪流照顧看護,可怎樣治療總不得好轉,哥哥、姐姐們很怕老母親挨不過這幾年,不能等到我回家。

二零零六年三月我回家看到母親皮包骨頭十分痛苦的模樣,我淚流滿面,第二天我便給老母親拿來了護身符,教給她說「法輪大法好」,母親用微弱的聲音學會了這句 「法輪大法好」並將他記在心中,一有身體不適時便誠心誦念,沒過幾天我母親竟能下床走路了,我又在家給母親讀《轉法輪》,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哥哥、姐姐們因受中共邪黨的教育,中毒太深,不相信這些,我就對他們說你們不相信的事情發生了,老母親的病越來越好了,哥哥、姐姐們還是說我照顧的好,我說是師父的慈悲讓母親的身體得到了改善,咱們要感謝師父。並跟他們講了共產邪黨怎樣迫害眾生等等,給他們看真相材料,將自己的過程與母親身上發生的奇蹟講給他們聽並讓他們退出中共惡黨的黨、團、隊。哥哥、姐姐終於了解了事情的真假,並馬上退出邪惡共黨組織。

以前我老母親去哪裡都得用人,而且不敢洗頭洗澡,記憶力越來越差,自從我教會她念「法輪大法好」後她便可以自己下床,也敢洗頭洗澡了,而且漸漸也都認識人了,現在臉色紅潤,精神飽滿,逢人便說「我是得到了神的保佑。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