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間隔 圓容晚會全球巡迴整體安排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2月13日】

神韻晚會在全球巡迴演出是利用常人能夠接受的這種文藝形式大面積救度眾生,我們的基點應該落在全球上,全球都要整體協調好,配合好。紐約及其它各地的聖誕晚會在先,這將拉開全球巡迴的帷幕,大家都能夠對首先開演的聖誕晚會重視起來,用行動和正念去做,大家力量用在一處,起到的作用就會大,就在從微觀上解體制約晚會救人的一切干擾因素。

如果票賣的不好,我想那一定是我們大法弟子自己的問題,是大法弟子自己空間場累積的人的觀念長期不去滋養邪惡造成的。

大法弟子與大法弟子之間的間隔,項目與項目之間的間隔,地區與地區之間的間隔,都使得殘餘邪惡有可以生存的空間,只有大家在實修中去除人的觀念,每個人都正念足,正的場沒有間隔,聯成一片,就會窒息邪惡。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說白了就是未來宇宙的選擇,就是未來宇宙的需要。(鼓掌)作為舊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在我的選擇中,所有的生命都來按照我所選擇的來圓容它,把你們最好的辦法拿出來,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鼓掌)」

每一個關鍵時刻,都是我們從人中走出來、圓容整體的機會,如何選擇,如何動,我們思維的基點應該落在整體上而不是局部上。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中說:「過去釋迦牟尼佛領著弟子修煉的時候不讓弟子存錢存物,怕他們起對這個物質利益的執著的心,所以什麼都不讓要,就一件袈裟,一個要飯碗。可是人往往都有很多心很難去。有一個時期很多人攢起這個要飯碗來了。有人說『我這個碗是銅的,我這個碗是玉的,我這個碗好看,我這個碗是銀的』。」今天,晚會在大面積救人,很多地區都有晚會在那裡演出,如果我們一些地區只把眼光盯在自己地區上,只是想自己地區應該如何做好,只顧自己地區,這就是私。

師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中說:「可是九九年『七•二○』一開始迫害的時候,他們的想法就又變了,眾多的各界生命都抱著消極觀望的態度,看到爛鬼行惡迫害也不管,似乎在看你行還是不行。你要行了呢,哇,那可太了不起,我也贊同你;但是舊勢力、舊生命的被觸動後造成的阻力,和看到世間充滿的邪惡氣勢,眾生各懷私念。多數認為這事可能很難成功,要不行了,那我也會受牽連,因而不表態。幾乎各界眾生都是這樣的狀態。宇宙的法為的就是救度各界眾生,是不能對眾生要求的太高;都那麼正,宇宙也就不需要正法了。正因為是這樣了、不行了,才會表現出這種狀態來。」

因為這個私,使我們很多地方局面沒有徹底打開,因為這個私,一些地區的票象被封鎖住一樣,無論採取多種方法,票還是不容易賣出去。當我們面對現實過於堅持自己,強調自己的時候,實際上也是人為的給救度眾生設置障礙。因為我們堅持自己,固守自己,才出現了麻木和觀望的現象。

基點在人上,是為私的,基點在神上,是為他的,只有為他的才能真正的把問題解決了。遇到問題應該及時向內找,將為私為我的心徹底解體。全球是一個整體,全球應該以紐約為中心,百脈同時運轉,百脈全開。真正的能夠形成一個無漏的整體的時候,我們在用晚會救人上就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最後以師父的經文《警言》同大家互勉:

「我傳大法已經四年了,有一部份學員心性、境界提高的很慢,還是停留在感受上認識我與大法,總是從身體的變化和功能的體現上對我的一種感恩戴德,這是常人的認識。你們不想改變人的狀態,從理性上也昇華到對大法的真正認識,你們就將失去機會。你們不改變常人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你們就退不掉人的表面這層殼,就無法圓滿。不能總是我給你們消業,而你們不真正在法上提高,跳出人的認識、人的觀念。你們在對待我與大法的思考、認識、感激方式上都是常人的思維表現。然而我正是教你們跳出常人啊!從理性上真正認識大法。

在修煉中你們不是由於自己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提高,從而使內在發生著巨大的本質上的變化,而是依靠著我的力量,藉助外在的強大因素,這永遠改變不了你人的本質轉變成為佛性。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