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歐洲天國樂團巴黎撼人心(圖)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1月02日】

十二月二十九日,二零零八年新年來臨之際,歐洲天國樂團成員相聚在巴黎,在巴黎的主要華人區和繁華地帶遊行,法輪功學員用音樂和法輪功功法演示向人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聲援三千萬中華勇士退出中共,這種宏大的氣勢震撼著巴黎市民的心,讓人們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法輪功學員的堅韌,同時更加認清中共邪黨對人類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聲援「三千萬勇士退出中共」的標語

參加這次遊行的共有近兩百人,包括一百二十多名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歐洲天國樂團,這次遊行是自歐洲天國樂團二零零六年組建後第二次在歐洲的中心城市――巴黎亮相。

在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用高音喇叭向路邊的人們用中、法文講述法輪大法所呈現給世界的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大法帶給了人們一種精神價值:真、善、忍,這就是法輪功所帶給世界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八年多的迫害,無數善良的父親、母親、女兒、兒子被洗腦,被施酷刑,中共邪黨更是天理不容的把千萬名健康、重德行善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殺人以牟取暴利。

人們喜歡天國樂團

早上的巴黎還在陰雨朦朧中,天國樂團的成員已經列隊整齊,整裝待發。遊行隊伍在一片爆竹聲之後出發。當天國樂團的第一首樂曲吹響,一道清麗的音樂劃破長空,雲開了,雨停了,大法弟子的正念又一次顯示了神跡。他們藍色的上衣和白色的長褲與藍天白雲相映,讓人耳目一新。天國樂團,名副其實,天國的顏色,天上的音樂。演出的樂曲有「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法正乾坤」,還有人們熟悉的貝多芬的「歡樂頌」。人們聽著音樂,臉上露出了笑容。大法弟子把歡樂帶給人們,把真相告訴世人,把真理灑遍人間。

美麗城前,天國樂團再展英姿

雄壯的大鼓

一位法國女士看到天國樂團的表演表示:這個天國樂團真好,很美,展現了嶄新的中國面貌;另一位法國女士則高興的表示:這真的很美,給城市增添了生氣。一位來自南亞的年輕人看到遊行隊伍不由得讚嘆:太美了,太美了。很多法國人則連聲說,真是太棒了,太棒了。一對老年華僑笑眯眯的看著天國樂團的隊伍,笑著說 「我們華人有自己的活動,我們愛看,大家喜歡。」同時表示要讓更多的人能知道有這樣的活動。而法國民主黨人士張悅老先生路過美麗城時,看到天國樂團表示:我愛看這個天國樂團;一位對法輪功遭受迫害了解不深的老華僑,看到遊行隊伍路過時表示:這不錯,對我們中國人很好,有一種振奮的感覺,真的,第一次看到。

人們願意了解真相,說出真相是最好的選擇

本次遊行在巴黎城震撼了人們,人們也循著樂聲來了解真相:經過美麗城時,成百上千的華人睜大眼睛、張大嘴巴看著遊行隊伍,甚至有身著工作服衝出自己的工作室,看著氣勢宏大的法輪功的遊行隊伍,看著退黨標語,聽著廣播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法國分部工作人員講解三千萬退出中共組織全球三退的形勢,人們看著,聽著,不願意離去,臉上流露著思考、由衷的企盼和喜悅。外國人也在等著了解:在市府前,一位法國女士知道這次遊行是為了聲援三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時表示: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一方面人們在退出中共,另一方面,讓人們知道這個情況,因為我們對此還不了解, 我們需要了解這些。

期盼了解真相的眼神



祥和的法輪功功法演示

一位不了解法輪功在中中共體制下的遭遇的老華僑,路過的法輪功學員給他講解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後,他非常高興:不僅看到前所未有的振奮場面,而且明白了參與這次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的心聲:他們希望世人都能明白法輪功遭受的迫害真相,明辨是非,不要被謊言、謠言所蒙蔽。

一對來自日內瓦的夫婦看到了遊行隊伍,則是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的提問,問題焦點就是要了解中共的本質:最後,他們衷心希望法輪功學員能繼續努力,最終能使這場迫害早日停止,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送給他們的書籤,並主動詢問:我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通過這場遊行,通過和法輪功學員的交流,他們找到了答案:明白了中共的最怕就是人們能清醒的用自己的思想來思考、來表白,面對強權和邪惡,能永不畏懼的堅持人善良的本性。

手拿旗幟的隊伍

一位祖籍高加索的先生表示:你們很幸運能在法國讓人們來知道你們,你們出現在街頭,用一種較為自由的方式表達自我,你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互支持。面對迫害,你們有兩種方式:或者保持沉默,或者站出來表達,你們選擇了自由表達的這種方式,這是最好的選擇,說出來比沉默更好。

一位來自荷蘭的吹小號的天國樂團成員表示:今天很高興,當我們走過來,觀眾都是歡聲笑臉,還踩著腳。從觀眾的臉上感到參加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大家看到橫幅上寫著慶祝三千萬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老百姓也看到了,外國人更喜歡看,整個隊伍演奏得也非常好,大家也很努力。

中國沒有中共會更好

當明白遊行標語上寫的「中國在新生,中共在解體」內容時,一位法國女士則表示:如果中國沒有中共,每個人會活的更好,因為人們不需要這樣的黨派。一位來自越南的先生表示:我不喜歡中共,我相信(中國如果沒有中共)中國會更好!民主黨人士張悅先生則表示:中共邪黨沒有了,中國人民馬上就會有更好的辦法出來。我們現在認識到:中共邪黨確實對中國犯下了嚴重的罪行,像這樣的黨,它們做的壞事太多了,一旦有機會,它們一夜之間就會完蛋,這個絕對沒有疑問。一位天國樂團樂手表示:中共垮台後,我們會來三百人,三百人的大樂隊,將給人們呈現出最棒的水平。

本次遊行於二十九日上午在巴黎的老華人區――十三區的中心位置――十三區區府所處的義大利廣場開始出發,出發前,大家按照中國的習俗―――燃放鞭炮,驅趕邪魔,然後由身著藍色法輪大法上衣、配有繡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字樣的藍色圍巾,精神飽滿的天國樂團成員開道,之後是頂棚貼著「天滅中共」、兩側貼著「聲援三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退出中共、退垮中共、結束獨裁暴政」、「中國在新生、中共在解體、擺脫中共惡黨、自救保平安」等聲援退出中共標語及廣播車,隨後則是身著金黃色練功服的法輪功學員演示法輪功功法,而手持「法輪大法」、「真、善、忍」各色錦繡旗幟和九評退黨的旗幟隊伍則緊跟其後,氣勢雄壯,引來沿路人們的觀看。當天下午,同樣的隊伍則從巴黎的新華人區――美麗城(BELLEVILLE)出發,沿途經過巴黎華商匯集的三區、著名的共和國廣場、蓬皮杜藝術中心,直至巴黎市府。遊行隊伍所到之處,震撼著每一個人的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