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說五惡讓邪黨原形畢露

小昕


【正見網2008年01月19日】

在文革時期,共產黨曾號召人們打倒孔家店,對中華聖人孔老夫子是恨之入骨。後來我看了一些關於孔子的故事,終於找到了共產黨懼怕孔子的原因。

孔子曾說人有五種惡行,第一種惡行是通達古今之變卻鋌而走險。毛澤東在迫害知識分子的時候,叫囂說比「焚書坑儒」的秦始皇做的還要狠,這不就是明知有短命王朝的前車之鑑,還要一意孤行,鋌而走險嗎?就像如今的中共高官們,明知歷史上的秦檜、嚴嵩、和紳之類的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卻依然在權欲中鋌而走險。又如江魔頭之流,明知希特勒、墨索裡尼之類的暴君對無辜百姓實施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最終會悲劇收場,卻鋌而走險迫害最善良的信仰群體法輪功學員。

第二種惡行是不走正道而堅持走邪路。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讓人們敬天敬神,積德行善,遵循善惡有報的天理,而xx黨卻信奉西來幽靈的無神論,戰天鬥地,鼓吹「人間天堂」,讓人們沉迷於物慾享樂;孔子講「仁恕」二字,讓人有仁和寬容之心。xx黨卻信奉鬥爭哲學,搞得人際關係異常緊張,達到了人人為近敵的程度。這不就是不走正道而堅持走邪路嗎?

第三種惡行是把荒謬的道理說得頭頭是道。xx黨為了利用農民搶奪地主的土地,把地主與農民之間的依存關係說成是敵對關係。而聽老人家講,當時很多地主成分的老百姓都是一些勤勞儉樸的人,靠自己的勞動成果攢些錢購買一些土地,這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歡迎xx黨這一套的人卻是當地一些好吃懶做,不肯勞動的地痞無賴。結果地主的地被瓜分了,卻沒高興幾天,被xx黨堂而皇之地「集體」所有了。農民成了徹底被欺騙的無產者。

第四種惡行是知道很多醜惡的事情不揭露。且不說文革結束後,中共對運動中的很多罪行不追究責任,說什麼一切向前看,不要翻舊帳,把罪惡掩蓋起來。單說現在中共高官面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的滔天罪行的麻木態度,就應該受到全世界正義之聲的譴責。縱容犯罪者本身也是在犯罪,他們在共產黨的淫威下對邪惡之事已能做到熟視無睹,心中已經沒有了善惡是非的觀念。

第五種惡行是依附邪惡並得到恩澤。在奇書《九評xx黨》揭開共產邪靈畫皮的今天,作為共產黨內部的死硬分子,他們作為既得利益者,心甘情願地被xx黨利用,成為xx黨手中迫害善良百姓的利器。他們本來就和xx黨臭味相投,為了得到權力和金錢,他們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了魔鬼,連累自己的家人一起走向墳墓和深淵。

孔子說出人的五種惡行,讓五毒俱全的xx黨原形畢露,也讓被其迷惑的人們清醒過來,選擇了「三退」,就是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