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對用「音樂」形式證實法的個人淺見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2月19日】

昨日,我與兩位參與音樂這個形式證實法的同修交流了一下,在交流中,我們都覺的這個形式有著比較喜聞樂見,眾生樂於接受的優點,如果做好了可以救度更多的眾生。

雖然,我們這裡這個項目還處在一個探索階段。參與這個項目的同修通過參加兩次壽宴,在那裡有的配器,有的唱歌,有的發正念,有的直接向那裡的來賓直接勸三退,講真相,結果第一場退了八十多人,第二場也退了幾十人。效果的確很好。

在交流中,我們都身有同感:其實用音樂的方式證實法,的確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但是這一切都要在安全的前提之下。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邪惡雖然已經大勢已去,但畢竟邪惡還沒有最後除盡,對此,我們決不能掉以輕心。而且,由於用音樂的這種方式證實法必須得有一定常人中的技能。拿我們這裡的同修來說,真正專業的同修還是很少,從唱歌到配器,都算上,有這方面能力的同修還是很少,而且心性還是參差不齊。

我想,我們如果想做好這個項目,那就要使水平更專業一點,心性再提高一點,真正的達到更好的救度眾生的目地。為此,我想到神韻晚會,為什麼效果是那麼好,除了演出的非常專業之外,那就是修煉的狀態,真正的達到了「神」的純,神的正,神的慈悲還有就是神的威嚴!

雖然,我們目前幾乎都是對著同修的親朋好友演出,對於演出的水準要求的不是那麼太高,但是對於同修的修煉狀態的要求,我想那是一樣的!是絕對不能含糊的!!

只有神才能救度了眾生!而人卻達不到這種效果!通過網上關於音樂家同修的體會來看,幾乎都是心態達到了那種非常非常純淨的程度,那樣演奏出來的曲子才感動人,那樣唱出來的歌聲才能鎮邪滅亂的作用。而心性不提高只是在技能技法上琢磨,那根本達不到其應該達到的效果的。當然我們一開始是做不到,但我們得認識到這個方面。

其實,即使兩個人參與了這個項目,那也是一個整體,那麼一定要在這個方面協調好,配合好,這也體現出我們的心性狀態來。

還有一點就是,既然很多在這方面有些特長的同修們,雖然現在還達不到那麼太專業,但是他們還在嘗試著用這種方式救度眾生。我想參加別的項目的同修(尤其協調人)要理解他們,我們都在為證實法而盡力,雖然我們都做著不同方面的事情,但是,分組決不能分心!要相互的配合好,圓容好,正念加持他們!

再有就是希望網上有這方面能力的同修能夠做一套適合於救度眾生的類似「卡拉OK」 的天音MTV,以便大陸同修下載,各地區根據自身的情況,

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以這種方式救度更多的眾生!!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