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應如何對待、運用功能

無塵


【正見網2008年02月21日】

很久以來想寫一下這方面的認識,但一直猶豫是不是有必要。看了明慧週刊第三百十六期同修一篇文章《趕快去掉執著心和崇拜心》後,覺得應該與同修交流交流,同時,對照自己,查找自己,有沒有執著功能的心。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尊賜予我們功能,我們本應以平常心對待。那麼,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如何看待、領悟修煉中師尊賜予我們的功能呢?讓我們共同重溫師尊的講法:

師尊在《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講: 「其實有一些在不同空間能使用功能的弟子與各界眾生一直在運用功能、功力參與清除破壞大法的邪惡生命。有的大法弟子看到邪惡生命時發出法輪及大法神通除惡,也有的學員對於世間的打人兇手、殺人犯用限時報應定其在日內任何時間遭報應,有效的清除了邪惡因素,抑制了壞人。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因為我們是修正法的,對於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愛護與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現,但對於操縱人破壞人類的邪惡生命的處理也是在保護人類與眾生。大法洪傳,救度一切眾生。而那些邪惡的、完全不可救要的邪惡生命,雖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無限度的做惡、從而迫害大法與學員及世人。所以除惡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與眾生。」

師尊把大法的無邊智慧與法力都賜予了我們,為的是讓我們在正法時期為正法所用。那麼,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如何運用功能呢?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宇宙體系,師尊開創宇宙大穹不同的體系時,同時安排了不同體系中生命的各種特點,我們有幸成為師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由於我們生命的本源物質不同,各自的特點就不同,那麼我們就應該充份發揮大法賦予我們的無限法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近幾年,我們經常在明慧網或我們身邊看到同修運用佛法神通營救同修或解體邪惡,斬妖除魔,一次次再現了宇宙大法的無邊法力。那麼對於看不到自己功能的,不應懷疑自己的能力,信師信法體現在方方面面,更不應該崇拜其他能看到運用功能的同修,那樣會慢慢滋長能看到功能同修的沒修去的人心,阻礙功能的發揮與運用。而能看到功能的同修也應該時常找自己,以平常心對待自己,當同修羨慕、崇拜自己時,自己是否有顯示心、歡喜心、高於其他同修的心,時常的找自己、及時的清理自己、不斷的純淨自己、以便更好的發揮、運用師尊賦予我們的佛法神通為正法所用。

前段時間與一位運用功能證實法的同修切磋,同修感到由於還有沒修去的人心,再加上周邊同修的執著,導致同修受到了各個空間方方面面的干擾。其實,開著修的同修在修煉中是很不容易的,宇宙空間是錯綜複雜的,不在其中是很難體悟的。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的捍衛者,為一切正的因素負責,應處處以法為師,成就師尊所給與的。讓我們以平常心對待功能,整體圓容、共同配合,在有限的時間裡理性的走穩每一步,收救各自天體的眾生、完善各自的宇宙體系、兌現我們的誓約吧!現階段所在層次一點領悟,與同修切磋,共同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