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呵護下 在不斷的精進中再精進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3月02日】

我一九九八得法,沒得法前有心臟病、神經官能症,兩年半沒有斷過藥。胸悶氣短、心慌、頭暈、憋得氣喘不上來、喘不上氣時憋得手腳麻木,有時還喝救心丸,難受得生不如死,對生活失去信心,精神處於極度崩潰狀態,迷茫中我想: 「人為什麼活著,很空虛。」

後來我有緣得法,第一次看到《轉法輪》的時候,一夜看了四講,覺的真好,明白了許多,我看到了希望,這就是我找的。從那開始,每天早四點半去煉功點學法煉功,有時起不來時,就有一個聲音喊我: 「快起,快起 。」在夢中,師父告訴我:當緊把常人的執著心放下,當緊把常人的執著心放下。夢見師父給弟子們講清淨心,我就在師父的身邊感到很溫暖。打坐的時候師父給我清理身體,從頭頂往外揪一種東西,當時很難受,我知道這是附體,是師父給我往外清理。從那以後病全好了,感到身體非常輕鬆。

七.二零邪黨污衊大法,我心裡有壓力,我想這麼好的大法為什麼要誣陷,我就和幾個同修去北京證實法,可是剛到北京就被邪惡抓走。去的時候就想到要被抓,就這一念就不符合法的標準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沒有起到證實法的作用,邪惡把我們身上的錢搶走,由當地公安局接回拘留十五天。拘留期間我的丈夫給邪惡花了幾千元送禮,邪惡讓我簽保證書,我不簽,我母親勸我給我跪下求我簽字,我被情的帶動下沒有過好親情關違心的簽了字,做了一個大法弟子不該做的事。

修煉是嚴肅的,一關過不去下一關又上來。回到家遭到丈夫的打罵,還多次毀書,把我手腳綁到床上怕我再出去,我掙脫繩子走了出去,被丈夫發現又被拽了回來。因為有怕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丈夫被操縱著失去理智用小板凳打我,小板凳都被打散了,腿上都是黑紫色的傷痕,也不痛。孩子的姑夫來家做客我給了他一個真相光碟,丈夫知道後就打我,用腳跺我,用菸頭燙我臉,臉上的皮都燙掉了,也不痛。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替我承受,不管丈夫如何對待我,我始終以慈悲心對待他,無怨無恨,絲毫動搖不了我對師對法堅定的心。

在這幾年的修煉中,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因為我是美髮師,面對面跟我所接觸的人講真相促三退,理髮時不放過一個有緣人,使許許多多有緣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使他們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但是在講的過程中,怕的觀念和人心阻擋著我講真相,我堅定的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不斷的排斥它。師父幫我清理了這些壞思想,使我講真相思路越來越寬。

其實在寫的過程中就有怕寫不好的觀念,但是我就要寫,師父給我開啟了智慧,在我的腦子裡形成了我要寫文章。我知道在寫的過程中境界得到了提高,在大法中熔煉自已的美妙無以言表。

寫完文章後我看到了許多法輪,象雪花一樣在我眼前轉,是師父在加持我鼓勵我,使我更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