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同修更精進,隨師回家



【正見網2007年10月09日】

在我認識的同修中,有一位和我一同走過了十幾年的修煉路程,風風雨雨中我們曾攜手並進,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尤其在99年7.20之後,我們做了許多救度世人的事情。我很了解他內心對師尊、對大法的虔誠信仰和堅定。我也知道他內心充滿了對我的信任。

可是有一種不良的狀態始終困擾著這位同修,他長期在病痛的折磨中忍受,身體狀況一直不理想。在幾次近乎生死的魔難中都不盡人意,最終無奈的接受了醫院的治療。他內心很苦,也期盼著我對他的鼓勵能夠幫助他闖過這一關。從法理中我們知道世間的一切事情都在迷中,每個人修煉的道路都不一樣。加之邪惡勢力的強力迫害,在我們修煉的道路上更是錯綜複雜、矛盾重重。但是我們還有正念,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堅信師尊、堅信大法,時刻用正念來對待每一件事情,彌補自身漏洞的同時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好的三件事。當我看到他在魔難中求助的眼神時,除了這樣安慰、鼓勵的話語外我似乎再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

一次我在打坐入定中看到了他與我的淵源。那是在元朝,雪白的蒙古大帳排列有致,三角形帶有狼牙邊的彩色旌旗迎風飄揚。在和煦的陽光、藍天白雲之下,出現了一個身材高大且非常英俊瀟洒的蒙古族青年。他身穿滾邊藍彩錦緞袍,步履矯健的走向我的視野,其相貌非常明顯的展現在我的面前。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就是他,我與這位同修在那個時期結下了今日的緣分。只可惜在定中沒有給我展現出更多具體的人物和故事情節,我只知道這樣一個大概的情況。依據這個緣故我為這位同修寫了一首元曲,曲中隱含著這位同修的名字,他一看便知。希望他不負這八百載輪迴之苦,更不負師尊慈悲苦度之恩。盼同修勇猛精進,終能隨師回家園。

[雙調] 折桂令・元緣

雯霞

金戈鐵馬天涯,
烈烈旌旗,尚武堪夸。
錦緞藍袍,可汗子旺,英俊豪俠。
八百年輪迴幾多茬?
惜今朝得法好年華。
抖落塵枷,
坐上蓮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