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嚇子」與退黨

白領


【正見網2008年03月30日】

一、什麼是「摸嚇子」?

老人說,不要帶著小孩走夜路,看把孩子嚇著了。年輕人不信,結果走一次,晚上孩子就哭一次,有的還發燒。吃藥、打針都不好使。

怎麼辦?老人說,找會「摸嚇子」的看看吧,年輕人一看沒轍了,去就去吧。結果讓人家在孩子頭上或那裡那麼一摸,晚上孩子就不哭了,燒也退了。我們這裡沒有不信這個的,這就是「摸嚇子」。

帶小孩走夜路為什麼會嚇著呢?老人說,是因為小孩在3歲之前,天眼(也就是兩眉中間的這個地方,也叫天目)是開的,小孩在晚上就容易看到大人看不到的東西,有的小孩身體比較弱,這些東西就會上到孩子身上,孩子害怕,所以孩子就會哭。孩子受到了驚嚇,會造成身體免疫系統紊亂,有的就出現發燒的現象,因為發燒不是病毒引起的,所以打針、吃藥是不會管用的。

那麼小孩看到什麼東西了?說白了,就是魔啊、鬼啊之類的,當然有時也有不帶惡意的,但由於孩子小,接受不了,所以就哭。我家的親戚說過這樣一件事,說是這年她準備給她媽上墳,頭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她與妹妹去看媽媽,她媽見了妹妹的小孩親的不得了,就抱這個孩子,她說:「媽,你別抱他了,光嚇著他了。」她媽不情願地放下孩子,掉著眼淚一步一回頭就走了。第二天上墳,她妹妹還真是帶著孩子去了,回來孩子就哭,怎麼哄都不行。有人說這是姥姥太想外孫了,念叨念叨就好了,她就信了。晚上燒了紙,嘴裡念念有詞地說:「媽,您親孩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孩子小,害怕,請您老多擔待啊?」結果燒完紙孩子就不哭了。

其實不只是小孩子容易被嚇著,就是大人也會被嚇著的,只是大人看不見嚇著自己的東西而已。我就碰到過幾個人,他們說這幾天老是昏昏沉沉的,也查不出來什麼毛病,最後找會「摸嚇子」的一摸就好了。

這些事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得到的,但是確確實實存在的。

二、你被「嚇著」了嗎?

有人說,我從來也沒有遇到這樣的事,對此也不感興趣。A君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跟他說,你不感興趣的事,不一定與你無關,可能你已經被「嚇著」了,甚至是被更大的一個東西嚇著了,卻茫然不知,「這怎麼可能呢,我這不是好好的嗎?」他不無驚訝地說。

「你不但被『嚇著』了,而且是被一個『看得見』的不好的東西『嚇著』了」。

「這就更不可能了,哈哈!」,他竟大笑了起來。

我就問他:「你看過《西遊記》沒有?」

「這誰沒看過?從小就看。」

「你看那個妖精要害唐僧師徒,哪個是直接來的,不都是先裝成美女、老人、小孩或者其他什麼善良的人甜言蜜語欺騙他們嗎?」

「這倒是。」

「其實,當今中國的情況與《西遊記》裡寫的非常相似,你看看是偵一面吹噓自己『偉大、光榮、正確』、什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面卻在想著法子整老百姓?就說從四九年以來,搞了多少次禍國殃民的政治運動,中國人可被整苦了!」

「你是說『共……』?」

「對啊!就是它把你『嚇著』了,xx黨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極權統治的,而它的最大謊言就是宣揚無神論,無神論迎合了人們看不見就不相信的心理,它一方面使人忘記了自己的本源,另一方面使人失去了識別善惡的能力。無神也就意味著無鬼,而xx黨的本質是一個真正的魔鬼,幾十年來它的殺人歷史也證實了這一點,你看,最近中共又在西藏殺人了不是?。如果人們都信神,就容易辨別其魔鬼的本來面目,它就不能「嚇人」,就不能害人了,這是它宣揚無神論的根本目的。xx黨在另外空間的形像是一個紅色的惡龍,是一個邪靈,有十個頭,七個角,所以它喜歡『十』和『七』這兩個數字。只要你一加入它的組織,它就上到你身上來了。」

「我一直就對它不感興趣,從來也沒有加入過。」A君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那你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沒有?」

「那誰沒入過?上學的時候都入,再說現在早就超齡了,已經不是了。」

「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你說超齡,那是從人能看得見的表面組織形式上說的。剛才我們說它是一個邪靈,在你加入它的組織後,這個邪靈就附到你身上吸取你的能量了,不管你多大年齡,它都在你身上呆著。」

「那我怎麼沒有感覺得到啊?」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所以感覺不到,其實身體比較弱的人在剛加入少先隊或共青團的時候就有不好的反應,只是那時誰也不會往這方面想罷了。」

「你說這個邪靈附到人身上吸取能量,它到底是怎麼吸的?」A君還是有些疑惑。

「這就要講到另外空間的概念了。人眼能看到的現有空間,我們把它叫做三維空間,比如用X,Y,Z三個變量(或者叫做自由度)可以畫出一個靜止物體的立體圖形,如果再把時間因素加進去就是四個變量,也就是說,我們人眼能看見的空間是四維空間。其實還有很多空間也是客觀存在的,只是我們人的肉眼看不見而已。我記得在學高等數學時,老師就講過多維空間的概念,就是超過四個自由度的空間。」

A君聽的漸漸來了興趣。

「比如我們人通過現有的儀器,可以做出腦電圖或心電圖,既然人身上有「電」,那麼根據物理原理,就應該存在一個電場,有電場就應該有磁場,對吧?」

「那是,初中就學過。」

「其實,人身上還有很多人的肉眼看不見的『場』,我們暫且把它叫做能量場。這個xx黨、共青團和少先隊都是一個東西,都是那個紅色的惡龍在我們人間的表現形式,我們把它叫做『共產邪靈』好了,當你一加入它的組織,它就跑到你的能量場上來了,每時每刻都在你身上吸取你的能量。你說可怕不可怕?」

「這麼說,整天弄個惡龍在身上背著,還真是怪嚇人的。」

「其實附到人身上的不一定是那個惡龍的形像。」

「那是什麼形像?」A君越聽興致越高。

「據有功能的人講啊,這個共產邪靈附到人身上時,是在人的後背脊椎處。從腰部往上到肩部是它的身子,表面象老樹皮那樣粗糙,裡面象絲瓜瓤一樣,它的頭是象兩個彎曲的羊角一樣盤在人的大腦裡面。」

「哎喲,你這一說可夠真嚇人的。我可不要這個壞東西了!」

「那就趕快退吧!」

「怎麼退啊?」A君有點著急了。

「你用化名,比如說叫『明智』,我幫你在大紀元網站上發一個聲明,就說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就行了。」

「這麼簡單啊?」

「那是啊,你就等好吧。不過你從這往後吃飯可要注意了,不要吃多了。」

「怎麼,這與吃飯有什麼關係?」A君一臉茫然的樣子。

「你想啊,原來你身上有這個邪靈在吸收你的能量,現在沒有了,你吃的飯產生的精華都讓你自己吸收了,你不就胖了?其實,還有更多的好事在等著你呢!」

自打這A君退出邪惡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以下簡稱「三退」),那真是好事連連啊,一個星期後我再見到他時,他高興的說:「我這幾天吃飯也覺著香了,睡眠也好了,還真胖了,做什麼事都順!」

三、「退」和「不退」大不一樣

K君是一個小老闆,原來一年的營業額頂多二、三百萬元,自從退出邪惡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後,去年的營業額一下增長到一千多萬元,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D君是一個公司的業務員,兼做一些與自己業務相關的中介。自己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並將不少真相資料發給他的朋友和客戶。沒過多長時間,他居然做成了一筆三百二十多萬元的中介業務,直接成本只有二百四十多萬元,扣除間接費用後還能淨賺五十多萬元,同行中沒有不羨慕他的。

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當然,也有很頑固的,準確的說是很糊塗的。

W君是一個公司的保衛科長,平時與公司的主要領導關係也很好。他是當兵時入的邪黨,一天我將《九評》等真相資料給他看,並從「摸嚇子」講起,勸他儘快退出中共,結果勸了他大半年他也不同意退,還說什麼我既然宣了誓了,就要遵守自己的諾言。他說此話沒過一個月,就因為玩忽職守,被貶到本公司外地的一個分支機構當一般的員工。

L君是一個公司的總經理,入邪黨多年,做過多個大企業的副總或老總。我將《九評》的光碟給他看,但他看後就把光碟銷毀了,不但不退出中共邪惡組織,還說什麼現在上頭已經把法輪功定為反華組織了。我說法輪功講「真善忍」,從來也沒有反華,這只是中共藉故給法輪功扣的帽子,你看歷史上只要不符合中共口味的,它都要扣上一頂大帽子,必欲除之而後快,中共搞了這麼多禍國殃民的政治運動,那個不是用的這個卑鄙伎倆?再說了,中共也不等於中國,它的政權不是人民選舉產生的,它根本代表不了中國。

大約兩個月後,L君因公司虧損,被董事會撤職,他是乾的最短的一任總經理。

這些事例看似偶然,其實都有其深層次的原因。

我們知道,現今的中國人大都加入過中共組織,你不是黨員,可能是(或者是加入過)團員,不是團員,可能是(或者是加入過)少先隊員。當初加入這個組織時都是認為中共是「好的」,或者是為了以後對自己的前途有好處等等,偵也沒有想過或根本也想不到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也就是說,那時人們加入中共是被矇騙的。現在有人告訴你它是一個邪靈,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邪教組織時,如果你不退出,就意味著明知它是一個壞東西,你還要與其為伍。

神造了人,同時也在看護著人,就像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的關愛一樣;當人在無知的情況下加入中共及其邪惡組織後,神出於慈悲並沒有拋棄人,就像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犯了錯誤不會拋棄一樣;當人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毅然退出中共邪黨時,你得到的福報就是神對你的獎賞,就像父母為迷途知返的孩子而由衷的高興一樣;同樣道理,當你知道了中共的邪惡,還要與其同流合污,就是明確選擇了站在邪惡的一邊,俗話說正邪不兩立,神對你也就撒手不管了。因為神給了你選擇的機會,但神絕不會強迫你做什麼,這時的人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其命運也就可想而知了。

當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每一個明智的人都會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退出中共邪黨、團、隊及其組織,並且得到福報。這樣的好事我相信您一定會告訴您的家人和朋友,您可能也會成為一個「摸嚇子」的高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