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劇本系列(五)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06日】

16、[小合唱]感恩

(作者/詞: 詠清  作曲: 解曉菁 演唱: 許珈寧、黃嘉怡、吳政翰)
歌詞:

[中文]弟子一億 滿懷感激 感謝師尊 賜我天梯
回首往昔 深陷污泥 生生世世 造業執迷
慈悲師尊 從未嫌棄 敞開大門 喚我回歸
傳我大法 教我修煉 代我承受 恩澤寰宇
(合唱)大法弟子 感激師恩 助師正法 圓滿新宇
大法弟子 感激師恩 助師正法 圓滿新宇

說明:此歌是為了說明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感恩。

「弟子一億 滿懷感激 感謝師尊 賜我天梯」

鏡頭:用大法弟子問師父新年好的視頻鏡頭,和給師父的賀卡中的一個天梯的圖片(明慧圖片網上有)

「回首往昔 深陷污泥 生生世世 造業執迷 」

鏡頭:(背景暗一些,讓人能明白是回憶。)如《凱麗》的故事中她從前是那麼的變異:耳朵上帶那麼多的環,表情那麼的惡。而現在卻不同。如此的鏡頭再加上一個。

「慈悲師尊 從未嫌棄 敞開大門 喚我回歸 」

鏡頭:師父海內外傳功傳法的圖片和當時國內媒體的報導,如:羊城晚報報導:老少皆宜的法輪功(特寫!)

「傳我大法 教我修煉 代我承受 恩澤寰宇 」

鏡頭:《轉法輪》和其他大法書籍的鏡頭。

師父在99年芝加哥法會時前一天,看學員煉功和糾正學員動作的鏡頭。
師父在山中靜觀世人的照片

用特技作一個宇宙,師父的智慧與慈悲之光,照亮一切。

「(合唱)大法弟子 感激師恩 助師正法 圓滿新宇 」

鏡頭:用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拜師父的鏡頭,和海外遊行、煉功的場面。
「大法弟子 感激師恩 助師正法 圓滿新宇」

鏡頭:用大法小弟子象師父問好的場面和明慧學校參加遊行和小弟子的腰鼓表演的場面。

最後做一種蓮花漫天不斷飛升的場景來襯托出大法弟子圓滿的壯景。

17、[重唱]願-獻給師父 (男女聲)

(演唱: 婉君 李然 作者/詞: 唐家惠  作曲: 唐家惠)
歌詞:

[中文]經過許多波折,才讓我找到 找到這條明路,我的心光亮起來
噢!師父啊!師父啊! 您的慈悲如此偉大
我一定,我一定 會堅持的走下去
願眾生得度 願眾生得度

劇本:

「經過許多波折,才讓我找到 找到這條明路,我的心光亮起來 」
鏡頭:一個人在黑夜中摸索著前行。慢慢的才走向黎明,走上一條大路,最後顯示得法煉功的鏡頭。

「噢!師父啊!師父啊! 您的慈悲如此偉大 」

用大法弟子煉功或學法時出現的奇景照片。

「我一定,我一定 會堅持的走下去 」

大法弟子弟子們遊行和《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幾幅畫作如:《堅定》等的場面。

「願眾生得度 願眾生得度」

鏡頭:用大法弟子發傳單和打電話,還有新唐人電視的播放鏡頭,最後是百花競相開放的場面。

18、[女聲獨唱]雪蓮迎客
(作者/詞: 紫雲  作曲: 念純  配器: 智如 演唱: 美蓮  混音:TONY)

歌曲背景:特別說明:設計了兩種版本的歌詞:「法輪大法天外來」;「萬古聖緣天外來」。

演唱者可根據情況來選擇版本。特別是大陸弟子的演出活動,安全、靈活的選擇。

歌詞:

[中文]呀……啦……嗦,A,雪山白蓮,朵朵盛開,藍天上的白雲輕輕召喚,輕輕召喚,飛向了天外。
B,雪山白蓮,朵朵盛開,千裡外的風歌輕輕吹來,輕輕吹來,吹進我心懷。
呀啦嗦,跳起舞,迎客來,迎客來,那是人間奇花開,奇花開。
迎客來,迎客來,呀啦嗦,那是「法輪大法」天外來。【或:那是萬古聖緣天外來】
呀啦嗦,呀啦嗦,迎客來,迎客來,呀啦嗦,那是「法輪大法」天外來。【或:那是萬古聖緣天外來】
劇本:
「呀……啦……嗦,A,雪山白蓮,朵朵盛開,藍天上的白雲輕輕召喚,輕輕召喚,飛向了天外。」

鏡頭:鏡頭由遠,緩慢的到了近處,雪山上的白蓮花朵朵的盛開,在藍藍的天上飄著白雲。鏡頭要用動感襯托出飛向天外的感覺。

「B,雪山白蓮,朵朵盛開,千裡外的風歌輕輕吹來,輕輕吹來,吹進我心懷。」

鏡頭:雪山上的白蓮花,慢慢的盛開,一陣風吹的它們搖頭晃腦,出現一個女孩,在雪山上,頭髮也被清風吹起。

「呀啦嗦,跳起舞,迎客來,迎客來,那是人間奇花開,奇花開。

迎客來,迎客來,呀啦嗦,那是「法輪大法」天外來。【或:那是萬古聖緣天外來】 」

鏡頭: 雪蓮的花瓣不斷的張開合上。甚至變成很有續的形狀(如很多花朵排成圓形或一排)「法輪大法」(用橫幅來表示)好似從天上飄落到這裡似的。(天上落下很多各種不同的花朵和花瓣,色彩要各異,場景要明快一些。)

「呀啦嗦,呀啦嗦,迎客來,迎客來,呀啦嗦,那是「法輪大法」天外來。【或:那是萬古聖緣天外來】」

鏡頭:女孩,一群女孩在跳舞,然後鏡頭切換到大法洪傳世界的壯觀場面上。(從高空出現一副天梯長的看不到盡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