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解體一切迫害的發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21日】

雖然,知道向內找,但是我一直也沒有從法理上真正的認識到這樣做的重要性。

前幾天,我因為講真相勸三退,被惡人舉報了,情況危急。當時,我立刻發正念否定邪惡舊勢力迫害我的所有計劃和陰謀,同時解體本地區另外空間一切迫害正法進程及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並請師父加持。

冷靜下來後,我開始向內找,我肯定有漏了,並且不是一般的漏。我自99年7.20至今,一直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走到今天,現在正法進程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邪惡少之又少了,怎麼還會發生這樣的迫害呢!

我找到了我不精進的狀態,很長時間內忙於生活中的瑣事而很少學法,學法時被思想業力干擾,不能按時發正念,很少煉功,我有怕心、求安逸心、歡喜心、爭鬥心等。發現這些時嚇了我一跳,我一點也不象一個修煉人了。到正法結束時,帶著這些骯髒的執著我怎麼能圓滿呢?我不停的正念鏟除這些常人心,同時也感到壓力越來越小了,但心裡總是覺的還有一個隱藏很深的執著沒有被發現。

事情發生後,我一直帶著怨恨的心想:是誰舉報的呢?我的丈夫對我說:「不要再想了,那很重要嗎?」可我總是放不下這個心。這時我忽然想起在這之前,做過一個夢,夢中的我在前世殺了一個人,那個人拿了一把刀子找我來索命。當時我想:我是修煉大法的,不能殺生。他要殺了我,他會造下罪業。咱們倆善解了吧。那個人不情願的放下了刀子生氣的坐在了一邊……想到這,我立即發出一念:那個舉報我的人,我不會怨恨你,無論咱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我們都可以善解,你不要被另外空間的邪惡利用來迫害大法弟子,那樣你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同時也發出正念解體那個人背後一切邪惡,並請師父加持。

我想起師父講過的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我牢牢的守住這一念,不讓任何常人的念頭插進去。我的親人們在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的同時也抱著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保護我的決心。並且24小時在我住的地方看護我。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在替我承受並且鼓勵、保護著我。有一天,我懊悔自己長時間不精進而造成這件事情,哭得都快虛脫了。家人以為我後悔的太傷心了。只有我心裡明白:師父,弟子沒做好,讓您操心了。您放心我不會向任何人及邪惡保證什麼,我絕不承認任何迫害,只走您安排的路。

幾天後,家人告訴我,沒事了,誰也不能破壞咱們家庭。我又一次哭了,這是師父借家裡人在告訴我呀!

通過這件事,我找到那個沒被發現的執著心了,在常人中我經常樹「敵」。不能善待周圍的人,別人對我不好,我不是真正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到「忍」,而是認為不公,不平,怨恨叢生,覺得別人對不起我。現在想一想,今生今世走上修煉的路,以前所欠下的一切都不承認了嗎?道理明白了,雖然走了彎路,幸好及時發現。以後知道怎麼做了。

這次深刻的教訓後,我認識到向內找太重要了,只有向內找才能修去執著而無一漏,才能徹底解體迫害的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