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羅真人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4月24日】

清代北京城中有個人稱羅真人的道士。他冬夏只穿一件衣物,佯狂於市。兒童隨之而行,取生的米、麥求他吹口氣,他吹一口氣生的米、麥就熟了;晚間店家燃燭無火,亦求羅真人吹口氣,他也是吹之臘燭就點燃了。北京城九座城門,一日之間,每座城門都能看見他。一日羅真人忽然離開了無蹤跡,大家懷疑他已去世了。

北京城的富戶多燒暖炕,炕坑深丈許,過三年必要掃煤灰。一天,有個年姓婦人掃坑,聽見炕中間鼾聲如雷,大驚,召大家一起查看,仔細一看原來是羅真人。這時羅真人坐起來說:「借你家炕坑熟睡三年,不料被你們掃出來了 。」

眾人要送羅真人入廟,羅真人則說:「吾不入廟」, 眾人又請羅真人接受他們的供養,羅真人回絕說:「吾不受供。」眾人問他想去何處,羅真人則說:「可送我至前門外蜜蜂窩 。」大家即送羅真人到蜂窩處。窩洞甚狹,在土山之凹,蜂數百萬,嘈嘈飛鳴。羅真人入蜂窩,群蜂圍之,穿眼入口,出入於七竅中,羅怡然不動。

眾人有時給他吃的,他有時吃,有時不吃,吃時,必定一次全吃光。有人送了一鬥米飯,雞蛋三百給他,羅真人竟然一頓全吃完,也看不出飽。羅真人居蜂窩數年,一日離開,不知到何處去了。

羅真人其實是一個修煉人,過去的修煉人是修煉副元神,一些修煉人需要靠睡覺的方法來修煉,最後得道圓滿的也是副元神。而法輪大法是修煉主元神的,要想真正讓主元神開悟圓滿,只有修煉法輪大法。

(資料來源:《子不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