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濟鐵路客車相撞出事地點冤情太大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08日】

膠濟鐵路王村――周村段所發生的客車相撞事故至今人們還在議論紛紛,中共媒體報導的死亡數字和事故原因分析都是人們議論的話題。

膠濟鐵路最早由德國人修建,經多次改造後車速越來越快,據中共某媒體說,新修建的電氣化線路設計的時速如不出現事故可能要提到200公裡/時。最近幾個月,我幾乎每周都乘車在膠濟線上往返,時速一般都在80公裡/時以上。

中國人歷來講究「天人合一」,認為社會混亂、道德敗壞、人民有冤不能申的地方就容易出事故。據我看,濟南鐵路局管理上的混亂和車速問題是出事故的表面原因。這次重大事故為什麼單單發生在周村――王村區間,而不是發生在別處?這是因為這個地方有大冤情!天怒人怨,這個地方怎能不出大事?

在兩輛客車相撞前一週左右,臨近的鄒平某化工廠發生爆炸,當地居民緊急疏散,好在天降一場大雨沖走了污染物,居民才得以重返家園。

那麼這裡究竟有什麼重大冤情呢?原來這裡就是山東省最大的勞教所即臭名昭著的王村勞教所的所在地。這裡關押著成百上千的未經任何司法程序就被剝奪了自由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王村勞教所對關押進來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慘無人道的肉體與精神的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令天地為之動容。你說這個地方能平安嗎?

出事的這個地方屬淄博市周村區,以前這裡民風淳樸,是著名的旱碼頭,而現在,這裡貪官橫行,道德敗壞。在淄博市,綁架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的周村區「610」頭子姚軍榮是出了名的。姚軍榮近幾年來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數十萬,他竟然公開說,錢少了上上下下分不著。仗著有中共惡黨撐腰,姚軍榮不光勒索錢財,還橫行鄉裡。去年,他的一個親戚的孫子想進淄博六中(省重點中學)上學沒考上,他找學校非要人家錄取,學校不同意,他就惡狠狠地到學校裡抓法輪功學員以威脅人家。

這麼邪惡的地方,有這麼多的邪惡狂徒,不出事才怪呢!有一首民謠唱道:「上天注視著人間,善惡必報有早晚,心存良知與善念,順應天地福壽全。」

去年皇曆6月30日,有朋友從北京打來電話,說北京那幾天飄雪花了。大家知道,六月飄雪有大冤。今年年前,中國大陸南方遭了大雪災,有高人也說:中國有大冤啊。

不信有「天地鬼神」的中共邪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佛法)信眾犯下了寰宇中最大的罪,上天要滅它,屢降異象警示於人,希望善良的人們退出中共黨、團、隊以保平安,這是上天有好生之德啊。中國大陸善良的人們,抓住稍縱即逝的機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