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拖鞋的故事

世明(大陸)


【正見網2008年05月09日】

這是一雙很普通的拖鞋。泡沫白色鞋底,塑料藍色鞋帶,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可是若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白色鞋底上有一個黑色的腳印,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裡面,有一段修煉的故事。

我是這雙拖鞋的主人,大陸大法弟子世明(化名),今年已經是80歲高齡的老太太了。前幾年,我在商店裡買了這雙拖鞋,一直穿在腳上。因為我是旱(干)腳,加上經常刷洗,所以,這雙鞋底一直保持白白的顏色。

去年下半年,我的住房因規劃被拆遷了,新房短時間又蓋不起來,我就帶上這雙拖鞋常住在二兒子家。二兒一家三口都是大法弟子,我住在他家,等於有了一個集體修煉的環境。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得法以前,我一身都是病,胃病、心臟病、頭痛頭脹、腰酸腿痛、雙眼白內障……哪都是毛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斷藥。得法以後,我參加了學法煉功小組,大家比學比修,效果還真好。

煉功以後我就斷了藥,醫院也不去了,但是精神和體力都比以前強多了,更神奇的是雙眼白內障不治自愈,視力是越來越好,師尊的講法小字,看的也很清楚。我是文盲,一天書都沒念過,可是我在集體學法時看著《轉法輪》,大家念,我也念,後來我居然能夠自己通讀《轉法輪》了。你說那麼厚的一本書,裡面的內容有多少萬字?要不是師尊加持,我一個文盲,家庭婦女,怎麼能把他全部讀下來呢?後來我又神奇般的能通讀師尊的所有講法。

正在我越來越精進,神奇也在我身上越來越多的時候,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了鎮壓法輪功。我這老太太他們也不放過,片警三天兩頭來到我家,不讓我煉功,更邪惡的是他們還抄了我的家,拿走了我的《轉法輪》、煉功帶和打坐的棉墊。這對我打擊很大,總有一種昏天黑地的感覺,長時間精神壓抑,喘不過氣來。

從那天起,我沒有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加上邪魔干擾,我對修煉也放鬆了下來,一晃就是六七年的時間。身體上的病業也反上來了,頭痛腦脹、腰酸腿痛等老毛病也犯了,就是在院子裡洗洗衣服手都抽筋。

來到二兒家我又有了修煉的環境,我開始加強煉功,加強學法,不再和常人閒扯皮。我以為我這就是「精進」了。沒想到,兒媳不但沒有表揚我,反而卻說我「不會修、不真修、不實修、不精進」。我開始覺得委屈,後來聽她掰開揉碎了給我講我才明白。我每天看著《轉法輪》學了一節又一節,念了一講又一講,就是不知對照自己,不懂按師尊講的去做,這就等於沒有修心性,就是不真修實修。那怎麼才算實修呢?兒媳給我提了三條建議:第一、要加強煉功。不要一天煉一遍功就算完成任務,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有時間就多煉。第二、要加強學法,學法時要對照自己,看看自己哪點做的不符合法的要求,要找出自己的不足改正過來。另外不僅要看《轉法輪》而且還要看師尊其他的講法、《明慧週刊》等書。第三、要加強發正念,要按時整點發正念,思想要集中,念力要足,要真正起到發正念的作用。總而言之就是要做好「三件事」,另外兒媳還提出,要利用吃飯的時間(吃飯時人能聚在一起)做簡單交流。

兒媳的一番話,打動了我的心,我現在才知道,我修煉十一年了,到現在還沒有走上正路,這怎麼行呢?這樣懈怠下去,錯過萬古的機緣,豈不是太可惜了嗎?不行!我一定要真修實修,來報答師尊的洪恩大德,完成自己來時的使命。

誰也沒有想到,我想真修的念頭一出,師尊就開始給我清理身體,轉天早晨三點半我就起來打坐,打坐時腿疼了三次,前兩次疼的很厲害,就像是有一塊大鐵柄從肉裡往下拽一樣。腿一疼心也開始鬧心,疼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我默默下決心,無論如何要忍住,一定要過去這一關。心裡在使勁默念:「難忍能忍,難忍能忍……」就這樣我堅持把功煉完。

到了第二天奇蹟發生了,早上起來,我發現自己的拖鞋變顏色了,白色的鞋底怎麼變得這麼髒,黑黑的兩隻大腳印,自己是干腳,這鞋底是怎麼回事?……噢!一下子明白了,這是師尊在給我淨化身體,把病業從腳底下都推出來了。不僅如此,師尊又給我進一步的清理身體,不只是每天從腳底下往外排病業,使白色的鞋底變得越來越黑,而且從嘴裡往外排,張開嘴就像煙筒一樣往外冒一種很難聞的臭味。沒過幾天,又發現從全身的皮膚往外排病業,全身的皮膚都變成了象魚鱗一樣,難看極了。我真沒想到師尊對我這樣好,我這心裡一想精進,就給我加了這麼大的功。從此我一身輕鬆了。

原來我有頭脹頭暈的毛病,厲害時一犯就是好長時間,腦子裡滿滿的脹的很厲害,連頭皮都是脹的。自從自己這次精進以後,師尊給我清理了身體,大腦裡空了、不脹了,頭也不暈了,非常舒服。還有,胃口原來怕風吹,吃東西也不消化,胃口脹痛,燒心。現在吃什麼都沒事了。原來心慌心跳、左腿膝關節痛、右腿腳脖子痛的毛病也都沒有了,臉也不腫了。

現在家裡來人時看到我氣色很好,人也胖了,白裡透紅的很健康,都說我年輕了,象六十多歲的人。我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煉的,這都是大法的神奇啊」。

現在我雖然八十歲了,但是我不服老,我每天早晨三點半起床先打坐兩個小時,然後發正念,煉動功。還跟著兒媳他們做真相資料,一直忙到半夜十二點發完正念才躺下。每天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只要家裡來了人,我就給他們講真相,脫下拖鞋來讓他們看,用這看得見摸得著的事實告訴他們,鞋底上的髒東西,就是身體裡的病業,病業排出來了,人就沒有病了。給他們講述大法的美好,讓他們得法修煉。兒子不上班時我就叫他開車拉著我去親戚家,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教他們煉功。現在,已有兩個人走入到大法修煉中來了。

三月十九日,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正在外屋站著,突然外面颳起了旋風,我想趕緊去關屋門,結果,大旋風從院子旋到屋內,把我旋了起來。當時我很害怕,不過我立即就鎮定下來,心想,有師尊在保護我怕什麼?於是我就不停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旋風越來越小,又把我從空中一點點的旋到了地面,當我雙腳落地時,風也沒了。這時我走向裡屋,看到了我的父母、爺爺和奶奶(都早已故去),他們都在等著我。我進屋後,他們看見我進屋了,他們就都不見了。我從夢中醒來,悟了悟這個夢,我明白了:我今年八十歲了,按我的壽期已經走到頭了,大旋風是來索我命的,要旋我去陰間,因為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沒能把我帶走。我也悟到,這是師尊在點化我,我所走過來的這幾年是真的很「懸」哪,要不是師尊不想放棄我,還一直在管著我,可能我這條命也就沒有了,再也沒有機會修煉了。我真的感謝師尊!我要珍惜師尊給我延續來的生命,全部用在修煉上,只要我在這個世界上,我就要堅定實修,做好師尊講的「三件事」,同時不放鬆自己的個人修煉,直到功成圓滿。

現在我已經把這雙鞋保存起來了,把它當作證實法的資料,拖鞋上的黑腳印,雖然經過多次的刷洗,不象業力剛排出來時那麼髒了,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深深的黑色印記,也足以能說明,人走入修煉以後師尊給弟子推出病業(黑色物質),而人的病業排出去以後,身體就健康了這樣一個道理。拖鞋上的黑腳印,可以讓人們親眼看到和感受到大法在祛病健身這方面的超常和神奇。

在此我也希望還在徘徊中的老年同修趕快清醒,只要「真修」師尊絕對管咱。精進是一天,不精進也是一天,咱為什麼不選擇精進呢。有個好身體,還能圓滿到天國世界去,脫離六道輪迴,永遠不再受苦,這不是咱來世間的目地嗎?清醒吧,時間不多了,師尊還在等著咱。

這就是我講的真實故事,由我口述,我兒子為我整理。有不妥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